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生日》踏入三十一❤

2015年11月14日,正式踏入三十加一的年龄!
我承认我是个害怕老死的人,我连想到老后死去什么回忆都没有都会害怕的xD ,但是我却完全没有害怕老一岁的心情哈哈!还很开心xD
我觉得年龄是一个数字,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心态思维,我爱三十一岁的自己,不代表我不爱以前的我,也不代表我希望永远留在三十一岁的自己,反正每个年龄度该有属于这年龄的精彩!我都爱!因为我爱自己!
 photo 1_zps52zojren.jpg

每一年都会有个蛋糕,然后与家人一起温馨小庆祝,那么多年了,这已经是不变的习惯,是温馨的 =)
 photo 2_zpsjzs5csvz.jpg

一家人在一起庆生,简单而温馨。
我从来就不是个爱搞派对的人,但是以往总是希望生日可以怎么怎么过,现在我想一家人在一起不管在哪,就是最棒的庆祝了。
 photo 4_zpsvmiee4yg.jpg

许个愿,切蛋糕,又老一岁啦!
 photo 5_zpsdw96xk9y.jpg

今年的生日原本计划了一些小旅最后因某些原因延迟了,老公临时还是决定了一个小旅,生日就是要去放松 #其实是要给孩子过儿童节xD

三十一岁的这一天
#在kopitiam自拍好像不是什么奇事了 #对我xD
 photo 6_zpsh7jeongi.jpg

心灵相通的我们
我心想这天要不要叫老公带我去吃我好爱的叉烧咖哩云吞面,但是不知道会不会顺路,结果老公就建议说先去吃这个早餐才出发。
顺不顺路不是问题,该吃到自己喜欢的食物才是顺,这点我感恩,不是因为一碗咖哩面,是因为那份懂我的心还有体贴的心。
生日在kopitiam吃早餐,没有问题啊,吃到自己喜欢的食物才是快乐!
咖哩云吞面,叉烧真的很销魂!便宜又大块!
 photo 7_zpsl7x0oyz3.jpg

老公自己的叉烧云吞面,这天他点粗面。
 photo 8_zpslkzuw3ds.jpg

启程到阳光沙滩之旅我们沿路停下打包我的星巴克咖啡。
对于星巴克是一份情,如果说我爱它家的咖啡,倒不如说我爱的是它家的感觉。
 photo 9_zpsafj1hwzd.jpg

 photo 10_zpszsnqwgkm.jpg

33不是33岁xD
 photo 11_zpssk5qqdl9.jpg

出发! #牙齿痛的pose I know xDD
 photo 12_zpsjsjbuh0j.jpg

临时补上的小旅我们来到Swiss Garden Damai laut,就在Pangkor但是没有进岛屿。另开篇再聊~
心灵身灵都放空是沙滩之旅的主要目的,望着大海真的很舒服~
 photo 13_zps7o3qps0v.jpg

我爱城市之旅,我也爱沙滩海洋之旅,不一样的旅程就带着不一样的心情去享受就对了。
 photo 14_zpsizuhybzq.jpg

因为朋友去过Swiss Garden Damai Laut告知那里餐厅的食物不会好吃,生日晚餐我们决定出去附近的小镇找吃。。。。寻寻觅觅还是没有什么最后就选了大家都爱的麦当当好了哈哈!
生日晚餐吃mcD我觉得很ok我本来就好爱麦当当哈哈!
 photo 15_zpspuskn9c6.jpg

离开前老公给我打包一片Red Velvet蛋糕,生日正日还是要有块蛋糕才像生日。。。呱xD 其实是我跟孩子想吃哈哈哈!
 photo 16_zpsky7v23h3.jpg

一家四口在房内再次来个小小庆祝,佟b从早上就一直祝福妈咪happy birthday到晚上唱了生日歌很完美~ 隔天早上一起床又说妈咪happy birthday xDD
#自拍全家福都失败xD 不是女儿朦胧就是儿子朦胧=.=|||
 photo 17_zps9ojnhbri.jpg

生日礼物这东西在我家近几年都是以旅行来完成的。我不是个在生日就要死命想出想要什么东西当礼物的人,对我来说,我真的喜欢,或者我真的想要,我真的要用到的礼物才是棒的礼物,没有什么想要的话我宁可没礼物,一张机票比较实在哈哈! #加上老公不是每次都敢自己乱买礼物当惊喜以免惊喜变惊讶xD (除非真的知道我很想要什么的时候)
一个星期后我想到了我之前看中的Skechers鞋子又想等靠近旅程才要去买的,就这样理所当然的redeem生日礼物去。
说起来其实我好像每年好像也有礼物啊xD(哦原来还是有xD)都是收鞋当生日礼物xD #ok我们家nopantang xD
 photo 17-1_zpsco8ni8dz.jpg

Skechers gogo mat真的太轻盈舒服了!
老公送了给我自己还送自己一双=.= 他已经中了Skechers的毒了!
 photo 17-2_zpsmy2wtnde.jpg

今年没有怀孕(什么话来?!?xD),孩子没有小如小宝宝,那当然旅程礼物不会少xD
有些朋友笑说我不明白那里有这样好玩么,到常要回去。。。嗯,有时候对一个地方就是会有种情意结,加上从来没有跟老公及孩子去那里,好吧多两天回乡去!ei...是回香去xD 我好期待!真的!
虽然近年为了怀孕及孩子还小 开销多了许多这几年内都不敢计划飞老远,加上人越来越多也是另一笔新开销,但是感谢老公跟我理念一致,旅游梦还是要进行要实现,不需要飞得老远,飞得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photo 17-3_zpsioeea6r7.jpg

谢谢你的爱,我亲爱的❤
 photo 18_zpsvzf07g6e.jpg

也谢谢你们选择来当我的孩子,宝贝们❤
 photo 19_zpskauyvzr8.jpg

一家四口,我好爱这张全家福❤
虽然只是手机拍摄,不能洗大大来挂但是真的好喜欢,我爱你们!❤
当然也谢谢所有不管是在部落面书instagram或是whatapps wechat私讯祝福我的朋友们,心意我都收到, 真的!感恩!愿大家也平安快乐!(观音上身xDDD)爱你们muaks! ❤
 photo 20_zpsoqxoucab.jpg

然后其实,今天是老公的生日哈哈哈!!!
老公生日我来po自己的生日文好像很奇怪但也是《生日文》,cincai啦!xD 反正他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xDDD
老公,生日大快乐!❤

好啦!多两天就回乡去✈✈✈✈✈ 版主休假一星期!bye~~~~~

33 条评论:

LeeAnne 说...

Enjoy your trip...哈哈!!

Eunice 说...

生日快乐!!!!!!
已经不知道讲了第 N 次!!!!!!
前两天才吃那过期的生日蛋糕,Opps,应该是过期的生日,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每次想起这件事我都会想笑!!!!!!

小小声问一下,Skechers 的鞋真的那么好穿吗?
我去韩国前物色鞋子也有进去这家店(才发现好像各大商场都有分店xD),
五颜六色的鞋子看得我眼花缭乱,不过最后是因为价钱没有下手,
毕竟我平常穿凉鞋居多,所以买了另一家经济点的球鞋。

最后祝你回香or回乡旅途顺利~~~
急得吃多买多拍多多回来,别太想念我们街坊~~~
等你回来再聚!!!(讲到你好像出国两个月xD)
Enjoy :* :* :*

Unknown 说...

yuhoo预祝旅途愉快
我也期待我一月飞香去。。。

~珊姑娘~ 说...

LeeAnne ~ same to u 哈哈哈!!!一起enjoy!

Eunice ~ 哈哈谢谢!其实今天的生日快乐应该给我家大瓜xDD
过期的生日,蛋糕(后面还有love muaks icon xDDDDD)
我自己也觉得好好笑xD
Skechers鞋子真的轻盈到某朋友!!!很好穿!只不过我觉得他家鞋子很多都不美哈哈,所以除了白鞋我很爱就跑步鞋反正那个不见人的xD!难得这次给我看到这双我很喜欢的设计,简单我最爱了!贵是贵了些但是舒服最好xD
哈哈!谢谢!这次应该是吃多拍多多,买就看命运了xD
好啦,回来再聚!

Kiko ~ wao wao!我们今年好巧啊!!我去曼谷后你去曼谷,我去香港后你去香港!yeah!! 谢谢你!我先enjoy回来后替你倒数^^

Unknown 说...

我来支持SKECHERS...我第一次买也好喜欢。。SUPER无敌舒服。。呵呵呵

Lim Ming Yen 说...

Skechers鞋好穿吗?以前怀孕买过,还不错,过后再买就不喜欢了。
祝你迟来的生日快乐
祝你老的生日快乐!!

薇风细雨 说...

Skechers!!!我喜欢,我的是蓝白线纹的,它陪我走过两个国家。(不多多少公里路,数学不好)超舒服的说!!
旅途愉快!!!
也祝你老公生日快乐~~~

..Viv..Vvn.. 说...

enjoy your trip呀~
那天才听你说要回乡,这么快就要飞了,时间过好快!
赞成你讲的,不管去哪里,一家人在一起快乐最重要!
所以下一次,我要我们一家人出游就好了XD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哈哈。

sally^^ 说...


祝你生日快樂啊~~~!!
近期skecher的牌子真的好受歡迎呀!我家老爸老媽最近也都各自敗了一雙回來,看到我心癢癢也好想要啊!
你老公真厲害,自己還順便買了一雙給自己,哈哈哈!
好喜歡看你們一家四口的照片啊,每次都覺得特別溫馨!

goh ws 说...

Hi 珊珊 !

第一次留言 haha
常常过来你这里参考,包括即将出发的的BKK =D
今天就觉得应该和你说句 happy belated birthday, 也祝你先生今天生日快乐!

话说我的第一双Skechers是在你说那双白色的很舒服后才决定买下的!然后你这双新的我也爱,好看!

Vachel 说...

是不是?我也爱skechers 的轻盈
简单的生日,可是有最爱的人在身边,还有老公记得你爱吃的食物
不是山珍海味,可是是那一份记住的心
没有什么更幸福的事了
最棒的生日礼物就是机票啊!(kaypo 一下去哪里 XD)
回乡愉快啊!muacks!(会不会顺路过槟城啊? XD)
p.s 也祝你家老公生日快乐!

~珊姑娘~ 说...

Kiko ~ 嘻嘻5! Skechers真的好舒服!!!

Lim Ming Yen ~ 是哦?或许你买到不适合自己的?我觉得真的很舒服!!轻盈柔软好好穿。
谢谢你的祝福,也代我大瓜谢谢你^^

Siau Wei Yong ~ 啊我知道你的,那双也很美!我考虑着这两双最后还是选灰色^^ 真的很舒服hor!超赞!
谢谢你哦^^

..Viv..Vvn.. ~ 嘻嘻!是咯,转眼间就到了,好期待好期待!^^
哈哈哈!我也祝你的计划成功!!!一家人一起出游去哪里都快乐^^
谢谢祝福^^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每一年我生日我都會在想要怎麼過,可是到了正日那天重要的人都在身邊就算簡單吃個飯吹蠟燭有蛋糕吃,就已經非常滿足了♡
生日去玩是個不錯提議叻(>^ω^<)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哦!

~珊姑娘~ 说...

sally^^ ~ 谢谢你^^
Skechers我目前有三双都好舒服,尤其这双!!!!我老公也疯狂,上个月才买了一双结果这个月又买xD
谢谢你^^

goh ws ~ hihi你好! =)
wao!!!祝你旅途愉快!!!我也好想念BKK =D
谢谢你的祝福哦^^
这双gogo mat比白色那双更舒服!你下次去试穿看看^^

Vachel ~ Skechers真的太轻盈了,我们已经中毒了哈哈!
我去哪里吃都无所谓(当然没有节目的话我会计划去高级餐厅吃来庆祝), 不然真的吃自己喜欢吃的就好^^
嘻嘻!你看漏了那几张Disneyland还有海洋公园的门票哈哈!是回这个乡不是sp xD
谢谢你哦亲爱的^^

Winnie Leong PohLeng ~ 生日如果最重要的人忙的话我也ok的,但是一定要补回哈哈哈哈!!
生日去玩是最棒的这样一整天都在享受礼物哈哈哈!^^
谢谢哦 =)

Sherry 说...

休息一星期!哇,好好 enjoy 你的假期!

Zihang 说...

哈哈~ 这个踏入三十一岁的博文在生日当天我也有想写!结果标题下了竟然不了了之哈哈哈~
我现在也不会有特定礼物收,p 直接说哦我怕买了你不喜欢哈哈~ 这种惊喜的浪漫就免了吧~!收到实用的礼物会更开心!比如用每一餐的杂饭换一个birkin,这样也很划算~!嘿嘿

明天就出发了,一路顺风还有玩得开心点!!!!

mia111 说...

Happy 三十一岁!!!祝你永远保持孩子心,继续青春无敌下去!
第一次看到彪哥跟你那么甜蜜的照片,哎呀,看到阿姨很爽喔!呵呵~

~珊姑娘~ 说...

慧慧 ~ 嘻嘻,谢谢慧慧^^

Zihang ~ 现在还可以写的,等你的嘻嘻!我回来看xD
哈哈哈!我最多咖哩面换香港游你杂饭换birkin比较抵xDD
是星期日哈哈!谢谢哦!=D

mia111 ~ 谢谢你!好久不见!!!=D
哈哈孩子心,ok我有的,我去Disneyland还是会疯掉的xDD
哈哈!其实很普通但是可能比较少拍甜蜜照哈哈你很可爱啦!muaks~

Vincent Cho 说...

这是另类的庆祝方式啊!我祝彪哥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嘿嘿…其实珊妹有一张娃娃脸,根本就看不出已经多少岁啦!:D

vivichooi.blogspot.my 说...

好溫馨的分享文,珊姑娘無論妳是31歲你總是給我很年輕的感覺呀!不懂那時候的我是否有你那麼年輕活潑呀~~
話說 sketches 的鞋子真的很不錯呀,輕盈舒適,我爹娘也很愛呢!

還是要說多一次,珊姑娘生日快樂喔,祝你幸福美滿,合家歡樂,青春美麗呀!^^

pei yee 说...

我刚从香港回来刚刚下机没多久罢了。香港好好玩噢。。。不过现在开始冷了。。。

迟来的生日祝福,你们俩人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吖

Eugein 说...

我觉得你是越活越年轻,有正能量散发出来的魅力,从内而发的美丽。一家四口的全家福有温馨,我好爱全家福(手比爱心)。

S牌的鞋子我也是上一次在JPO偶然遇上才惊觉怎么那么轻易好穿?你的新鞋款式很好搭,穿去旅行太合适。机票是一份实际又开心的生日礼物,重点还是全家可以一起出发,我觉得有钱买不到时间。祝你出游愉快,香港的圣诞有气氛,期待你的分享,记得去Instagram发送照片,让我紧贴跟踪你的快乐~(^O^)

Joyce Mong 说...

真正的美丽是从内心散发到外面,然后就会让人越看越有魅力,你有这个本事!爱自己永远是最佳的保险!全家出游我一直在期待着,等我的小瓜再大点我也要努力出游~哈哈!经济能力只能慢慢衡量~加油努力赚!XD 祝你生日快乐!也当然祝你的鳔哥生日快乐!!

Momoco 说...

迟到的生日祝福!
星巴克也是B妈最爱,就是莫名喜欢啦!我又不喝咖啡的。
31,有个美满家庭是最棒的事,赞同!?

Rachel 说...

好巧喔,我也是要求一双sketcher来当生日礼物,只是拖到现在都还没去redeem而已,哈哈!
然后吼,我也刚买了回香的机票!!虽然还有几个月,但还是很期待的倒数着!!
旅途愉快呀!期待您的游记分享 >3

悠悠 说...

虽然已经过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礼物非常实在!
可以和家人一起庆祝生日已经是非常幸福的事!我喜欢你的全家福,这是最最实在的幸福啊!
享受你的回香游!等你回来分享!

发霉熊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每次当我很懒惰要写blog的时候,来看看你~我就有冲劲要update我的blog了~~因为这里将会是我们以后美丽的回忆~~ =)

carcarkeh 说...

Happy birthday to u liao.. dai gou lui le hhehehe

Choi Yen 说...

Sketcher鞋真的好穿吗? 要去看看,因为想买一双可以逛街的"球鞋",就是比较好看的款式啦,噗~
有看见你的Instagram update香港游 :)

Hayley 说...

说真的,还真羡慕你!时不时都到处游玩吃吃喝喝。。

年龄只是一个数目罢了啦,不要介意 :p
我们还是很in很潮的~ ^*

June Ooi 说...

好像来得有些迟的祝福,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姑娘你童颜,看不出你的真实年龄。^^

飞得远不如飞的快乐,这句我赞同。最重要是一家人一起飞。(=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另类的庆祝xD 出游庆祝我喜欢,希望明年也可以xD
谢谢阿哥的祝福。
呵呵,谢谢xD 不是娃娃脸,是baby fat xDDD

Vivian Chooi ~ 哈哈谢谢啊!我纯粹是有活力哈哈哈!
Skechers的鞋子真的很轻盈舒服,我在香港走了六天走不少也觉得好舒服。

pei yee ~ 嘻嘻去哦过去的时候已经开始冷了,但是还好,我老公穿短裤都觉得ok xD 只不过走很多都不会流汗好舒服,我喜欢这样的天气。
谢谢呀。

Eugein ~ 心态心境决定年龄!yeah!我们越活越有魅力哈哈哈!谢谢你呀!
对,全家福不管手机相机的,大家在一起一看画面(更好)就是最棒了。
S牌鞋子超舒服对不对哈哈!我跟老公完全迷恋了!我好爱我新的这双,真的好好搭!!!
机票是我最爱的礼物,希望明年依然可以拿机票当礼物^^

Joyce Mong ~ 谢谢你呀^^
全家游不简单在大家的时间可以安排得到,谢谢老公百忙中还是抽空告假,亲子游是珍贵的。
谢谢你的祝福^^

Momoco ~ 谢谢祝福^^
你不喝咖啡也喜欢星巴克,更奇怪了哈哈哈!但是就是莫名喜欢,说不来xD
哈哈是很棒啦,谢谢。

Rachel ~ 哈哈哈!快点去选,最近推出这些简单又好看的款式我是好喜欢哈哈哈!
Wao!!!!太替你兴奋了!!!!哪个月??!?好,等我多多分享!
对了海洋公园要去是可以的,我给你一些tips xDDD
我记得上次我去曼谷时你跟幼幼也是告诉我说买了曼谷机票,现在是你们也买了香港机票,哎哟好巧!好开心哦!

悠悠 ~ 谢谢^^
我喜欢这样的礼物!
全家福我也好爱^^

发霉熊 ~ 哈哈谢谢你。
其实我偶尔也是会懒惰,但是好奇怪,每次手头上有照片时就心想记录记录感觉挺好的xD
而且我写部落可以解压哈哈哈!!!

~珊姑娘~ 说...

carcarkeh ~ 哈哈哈!tankiu tankiu! 早早就tai gou lui liao xD

Choi Yen ~ 哈哈!真的超轻盈的!可以逛街的球鞋那就要看nike 那些了,Skechers的运动鞋我觉得erm…就运动就好xD

Hayley ~ 哎哟,你一飞就飞大老远了,我都飞很近啊哈哈哈。大家甘话啦xD
哈哈,我没介意啊,我很自豪告诉大家我已经三十一了LOL

fe3ling_88 ~ 谢谢你的祝福^^
哈哈可以的话我也想飞老远但是目前真的不想逼死自己哈哈,飞得快乐最重要,真的,哪里都好,大家在一起就好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