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吃》屠妖节去屠腰!Johnny Rocket。Eat Me。Benbino。Ben’s General Food Store♨

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先来说回屠妖节两天前吧,反正靠近就当作屠妖节吧xDD
那个星期不懂怎么的就一直要找亲子餐厅去,应该是上几个星期节目多了,运动多聚会多少了几晚陪伴孩子,心有点内疚周末都满满补救,所以周末多数是家庭日是职业父母的心愿吧 =)
为什么要亲子餐厅就纯粹啦,有时觉得浦咖啡馆带上孩子虽然他们有得吃也不吵闹但是亲子餐厅/咖啡馆是对我们来说两全其美的方式,大家一起吃饱后孩子可以去玩父母可以继续叹,也让孩子开心的滚游乐场玩乐下。

这天因为要去Sunway Pyramid就只好挖里头的亲子餐厅,就这间啦~ Johnny Rocket
之前吃过Johnny Rocket是在USS内,过后都没尝试过,还以为汉堡一定很丰富。。。
结果真的有失望咯,感觉不丰富之余也没怎么样,然后我们点的蘑菇汤根本就是罐头的(还要很少,才是重点xD)~
 photo 0-1_zpseitehte1.jpg

这里其实也不是很适合太小的孩子来,因为小孩玩乐区是在餐厅外面等待区的(所以不能继续在桌位叹啦),我们吃饱后需要跟着孩子一起去玩,这里又没风扇没冷气,好热xD
玩乐区是挺大的啦,这滑梯就挺大了,但东西比较少啦,免费的不要hiam xD
 photo 0-2_zpsrctmzzli.jpg

另一角是两个遥遥椅还有桌椅让小孩画画。。。但是那么热。。。。xDDD
 photo 0-3_zpsdqgjvjct.jpg

还好两个大汗b不管多热都是玩得很开心^^ #只不过服务员姐姐一直过来看着妹妹说好可怜,满身大汗xD
 photo 0-4_zpspwydddyv.jpg

到屠妖节了!

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屠妖节虽然贵为我国三大种族之一的新年,但不知怎么我总觉得在这里好像一个小节日,新年就放一天假的感觉真的不好,所以我也时不时忘记有这假日,每次都靠近了才知晓将会有天假日,ei…这样有点惊喜也不错xD #反正一天也安排不到哪里出走啊~
 photo 0_zpsn8bkrhlm.jpg

浓浓假期mood,屠妖节前夕,工作后回家吃了晚餐后就一起出外去倒数屠妖节了(?)
兜兜转转其实不懂想去哪儿,真的纯粹要出街xDD #无聊公婆是我们xD
老公说不如到Bangsar去我就心想不如去Antipodean这样孩子就可以在playroom里头玩(因为Bangsar的Antipodean是有kid’s area) .
结果9.45pm已经不收客了,什么?现在还有那么早关店的事情??!你又不是开在商场内啊!!!(Antipodean: 我爱几点关店管你什么事啊=.=)

随脚(?)走到对面一排的咖啡馆随手(好随便xD)挑了这家Eat me café
 photo 1_zpscemxj9rj.jpg

Eat Me会让我挑上是因为店面虽然只不过是半间店面很小一间(Bangsar很多这样半间店的)但是整家店感觉很明亮,也不用拥挤,感觉很好。加上每桌上都有青草小兔子,好可爱。
 photo 2_zps30ycvrk9.jpg

整家店 一目了然
 photo 3_zpsx57imrrh.jpg

我的mocha,老公的honey lemon,孩子的ice chocolate,再来一客甜点。
 photo 4_zpskz3eq9ls.jpg

这里专卖饮料及甜品,各式各样的甜点其实都有吸引我但是还是选了我爱的waffle xD
搭配的是Nutella ice cream,还有浓浓的巧克力酱及香蕉片。
Waffle外脆内松,是我喜欢的口感,好吃!yum~ (我没用到好好吃纯粹是我最爱的还是涂花生酱的waffle就这样哈哈哈)~
 photo 5_zpsvnvvmvpu.jpg

屠妖节前夕的夜晚好欢乐。
随后老公兴致勃勃地我们继续把车子开进KL市区,名副其实的游车河绕了KL一圈哈哈!有趣下xD #其实是无聊xD 下次再来~
 photo 6_zpsh1lgi625.jpg

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昨天去不到亲子餐厅那这天就来安排安排。我不会每次浦咖都要找亲子餐厅但是昨晚答应了佟b带他去吃东西后玩一下结果去不到这天就要兑现承诺。

这天选了还蛮新的亲子餐厅,是Big Group旗下的Benbino
一抵达Publika就直接到Benbino去但是老公说还是想到Ben’s General Food Store去尝试,过后来Benbino喝咖啡就好。
加上那时人超多的。
 photo 14_zpskgb3mqfd.jpg

Ben’s General Food Store隐藏(人家可是大大的摆在这里=.=)在Big group的Grocery area里。
有点类似我俩常光顾的Empire的El Fresco,在食品部内的餐厅,而且也可以现选食材现给厨师下厨,选择特多。
 photo 7_zpsmcrr0s6t.jpg

给老公作主,他点了一客Beef Lagsana还有腌烤半只鸡
 photo 7-1_zpsfoa4tbdm.jpg

烤鸡不错,鸡胸肉也不会干,火候控制好。
伴菜是炒长菇及豆苗,有点而咸但是很香,还是很好吃。
Mash potato全部给芹b扫光光!xDD (有对吃货孩子真好xD)
 photo 8_zpsi0xsznjf.jpg

Beef lagsana好丰富,我不能接受臊味重的牛肉但是这个很ok,我也吃了好几口。上面的cheese不吝啬好香浓。
伴菜烤灯笼椒好好吃,我一直以来很爱吃烤灯笼椒,或许自己得空来烤烤看好了呵呵。
 photo 9_zpsf5mjamyt.jpg

还有点了一份Clams Chowder soup
以面包为碗的主意我一直很喜欢。
 photo 10_zpssmybbrcv.jpg

汤很香浓好好喝,然后蛤蜊也给得好不吝啬可以尽情地吃!
面包也好好吃这个我很喜欢!儿子爱吃面包又爱喝汤,这份他也贡献不少xD
 photo 11_zpsmscqr6sb.jpg

吃饱后有位估计是这里的友族经理一直来逗佟b玩因为佟b也一直用他那半桶水的英文跟人家聊。
过后还问佟b要不要看fish佟b也说ok,then就要求抱佟b结果佟b还真的给抱(很少随便给人抱),就这样他抱着佟b到后面的卖鱼区看活鱼看海鲜去。
其实佟b被抱走的那刻我们两个傻眼了,我承认我有时觉得自己很会看人,看他样貌及工作证我有放心让他抱佟b,但是现今社会太恐怖,人类的善良及仁慈渐渐的对不熟悉的人减少不是因为大家不善良不仁慈而是学会保护自己保护身边的人而已。
所以很快的我还是紧跟着去看,毕竟这里不是一家封密的餐厅(封密的餐厅我真的会放心让孩子跟着服务员去玩,尽情帮我顾孩子吧xD),但这里是开放式的grocery department而且还要很多人。过后看着经理带着佟b好愉快的看鱼,我承认心里有点惭愧,但是我保护自己的孩子这点我也不觉得自己有错,跟着来看还是应该的我当作陪孩子一起看鱼,我不想因为难看不难看的举动而冒一个大险。

所以某些时候我其实很庆幸儿子女儿在小的时候会认人不随便给人抱,至少少了让自己担心的机率。只能说,社会病了,大家自己小心吧。
但是社会虽病了,自己本身的一点仁慈之心还是不需要因为社会病态而把它毁灭了,你还是可以做回善良的你,只不过事事小心。
 photo 11-1_zps0jovundk.jpg

这里食物我们喜欢,估计会再访就是了!

吃饱饱闲逛,儿子看到这些动物板就好开心了,拍张照片就可以满足了哈哈哈!
名副其实的快乐很简单!我在孩子身上学到更多了 =)
 photo 11-2_zpscsgvoin7.jpg

Benbino
楼下就是一样集团的Plan b
我们走螺旋楼梯到楼上去
 photo 12_zpsdxtg7twc.jpg

 photo 13_zpsqtymukws.jpg

午茶时段过来,人潮比午餐时段少了许多,比较舒服了。
餐厅在另一端有室内用餐区
玩乐区外的走廊旁有open air的餐桌但已经坐满了各位父母们,父母在这用餐,看着自己孩子在里头玩耍。
 photo 15_zpsfzjs7a6b.jpg

玩乐区好大一块,有楼梯上去有滑梯,而且在楼上的安全措施也做好。
滑梯下是一些爬行游戏,旁边还有一个荡秋千。
这些足以消耗孩子的体力了哈哈!
 photo 16_zpse0we34qx.jpg

我们在旁边的假草地上喝咖啡,如果芹b过去玩的时候我们会轮流过去陪玩看着她。
芹b休息时佟b自己玩我们可以不用跟紧看,反正我们的位子可以看到出入处就放心了。
 photo 17_zpsxqjtws0w.jpg

遇到这些游乐场所通常芹自己爬走上去后佟b都会带着妹妹到滑梯处这样妈咪又可以看到她了,以前佟b去游乐场遇到大人不能进去看到的地方都是他自己找现场的姐姐哥哥帮忙的,芹b比哥哥幸福,怎么样都有个哥哥带着了 =)
 photo 18_zps6bdpnkmu.jpg

*那个瓜很明显是不爽被我们捉回来位子了xD
 photo 19_zpstl60wwow.jpg

 photo 20_zpsuqs9vxkt.jpg

我的卡布
 photo 21_zpsoygsjwoj.jpg

女儿就喝白开水就好xD
 photo 22_zpskwyert3k.jpg

过后大瓜说想去附近的店再看看就带着女儿拍拖去,佟b还要继续玩那我就继续叹咖啡等他。
难得一闲当然是自拍xDDD
 photo 23_zps4gopgxv8.jpg

儿子的体力消耗到光光,过来找妈咪拿饼干吃,还拿一些说要请他的朋友吃!xD
那么快就交了新朋友了,还要请吃那么好感情哦!xDD应该是请女生吃哈哈哈!过后一看。。。果然!#每次拿你爹地妈咪的东西去kao囡,阿仔你系得geh xDDD
请女生就算了,一个男生看着他手上的饼干就直接要抢,儿子是那种你要就要问直接抢他一定不给xD 所以直接回应人家:I don’t want give you this… =.=||| (欠打xD)
算啦,小孩自己的意愿,不可以强逼, 请女的就请女的吧xD #况且小饼干已经不够请太多人了xDD
 photo 24_zpsggzhr3ca.jpg

愉快的亲子天,一上车两个小的立刻睡着了,估计累垮了哈哈!
下次阿咪再计划带你们到亲子餐厅去吧 =)

Eat Me
23, Jalan Telawi 2,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Ben's General Food Store
Lot 1A 83 - 95 Level UG1 Publika

Benbino
Lot 49B, Level G3, Publika

12 条评论:

Sherry 说...

孩子被抱走多多少少也是会担心的啦,现在的社会这样……除了认识的人我都不太让陌生人抱孩子,没有安全感,唉!

~珊姑娘~ 说...

慧慧 ~ 真的当下我们两个傻眼了我就快点跟着去,不是好人当贼看#很不好意思,但是自己的孩子,还是万事小心。
所以其实孩子不会随便给陌生人抱也不是坏事,朋友要抱至少骗骗一下还是ok xD

Vachel 说...

这个社会真的生病了,小孩被掳走的 case 超多!
所以看紧小孩是应该的,没错啊!
Njhl (你就好啦),屠妖节这么多节目,我屠妖节在加班呜呜呜
你啊仔这么小就kao 囡,有前途哟!哈哈哈
你家吃货双宝,以后点食物不怕吃不完啦 XD

Eugein 说...

Johnny Rocket的游乐场有点像幼儿园的设计,尤其看到墙上涂鸦作品,分明就是学校里才会有的装潢XDD居然有限制收客的时间?好跩喔!!Eat me里你和彪哥合照的广镜镜头好厉害,彪哥整张脸消瘦去了!以后不能笑他汉堡彪,哈哈哈!!XDD

我喜欢Benbino的面包浓汤,照片看起来是有水准的,而且还有蛤蜊吃,yum yum!!丫丫现在也是容易跟人走,只要对方合她眼缘,抱大腿也不是问题(哇哈哈哈XDD)谢谢你介绍那么棒的亲子餐厅,Benbino我先笔记,以后去Publika除了Namoo还有其他亲子餐厅可以选择。重访Benbino佟B的头gel到有型,是concert当天直下Publika对吗?以后出门都给他这样gel吧!必有飞来艳福:p

~珊姑娘~ 说...

Vachel ~ 是啊,那几天内就遇上了两次孩子给陌生人聊天后就抱走的情节,看过那么多新闻,自己多多少少有担忧。
Njhl xDDD shortform啊哈哈哈!是以后要常用吗哈哈!好我记下xD
屠妖节其实就一天,加班赚一笔也不错啦=p
哈哈!有他们在确实可以尝试比较多食物xD

Eugein ~ 有像幼儿园,但是热死!xD 其实也不怪Antipodean啦,10pm要关门了吧,我纯粹呐喊下xD
我的手机应该不算广角镜,我set没广角了,那个是我的自拍技术好哈哈哈!还有你没看到我的手说住他的颈项肉吗xDD 汉堡珊是我!
不是Benbino的面包汤(你最近好blur啊xD),是bens food store的,好吃好吃!下次去吧我喜欢那里!
芹佟通常我们的朋友跟他们玩了下就会给人家抱,至少陌生人突然要求抱他们不会随便跟着走。
Publika很多亲子餐厅,Marmalade还有The bees也是,只不过benbino比较新哈哈,而且游乐场所比较壮观xD以后你可以安排^^
(你还是很blur) 屠妖节啊,concert是十月的事了,然后跟动物板拍照头发还是娃娃头,所以过后的是~~~~~~~~汗gel头xDD
他头发很柔顺,那天concert上gel后流个汗头发都滑下来了><

TF 说...

bens general food store 的比薩好吃!

Hayley 说...

这个benbino我有看过友人分享,好像很不错咧!有机会要visit了!

YT 说...

Johnny Rocket 的 Strawberry Shake 很好喝!但是食物我就没有吃过啦~

Bembino的装潢好漂亮,但是既然是亲子餐厅,我这种没有带小孩的就不要去凑热闹了,免得那些真的有小孩的又进不到去,哈哈。还是以后如果你带小瓜们,我们就可以约那里啦!这次南下我要去Publika!好久没有到那里了。

然后我要尖叫!Celery的熊猫衣服太可爱了吧!!!!

~珊姑娘~ 说...

TF ~ 下次我去try!

Hayley ~ 呵呵下次带你的两个小瓜去那里玩你去喝咖啡^^

Ting ~ 对!!!他家的strawberry shake好喝!!!其余的就xDDD
Benbino还有室内的,没有带孩子的可以去室内坐,也不错下的。
Publika ok,很多café!我也喜欢那里!
哈哈哈!!下次celery的衣服我帮你找大人版本的吧,什么西瓜的熊猫的你都好喜欢,你跟她five吧xD

Vincent Cho 说...

昨天我们才经过Johnny Rocket的餐馆,说着下次来尝试…幸亏有看到了珊妹这一篇!XD 经理抱走佟b这过程我也有吓到,竟然为了fish这些海鲜类就折服了…珊妹,我觉得你跟着去看这个举动是对的,宁可难看也不要之后的难过!话题一转,佟b这往上梳的发型也实在是太帅气了吧!lol…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嗯。。真的可以省略尝试哈哈哈!Strawberry shake就ok xD
真的当下有被吓到,儿子竟然被fish引诱去,平时不会随意给人抱走的><
哈哈哈!!我决定下次都给他上gel头了xDD

Choi Yen 说...

那个Benbino本来有天要要让Sam在那里玩玩涡河另一半可以"他条"得叹咖灰,但隔壁的JKids比较吸引她,我们唯有听boss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