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初冬袭港》快乐的童话世界❤亲子翻转迪斯尼乐园。中✈

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续:✈《初冬袭港》快乐的童话世界❤亲子翻转迪斯尼乐园。上✈

迪斯尼照片太多,我们玩了足足一整天所以来分为上中下篇好了 ^^
继续我们的童话世界迪斯尼之旅!
 photo hk 53-1_zpsl4l4g9eu.jpg

再走走就来到了让我们都疯狂佟b又超级熟悉的反斗奇兵大本营!Toy Story Land呀!
那些时期周末都给佟b看Toy Story 3,自然而然的对这里就好熟悉,简直就是大兴奋哈哈!这就是我要的情景呀!!大成功!
 photo hk 54_zpssz73kc0w.jpg

我自己也是第一次来这一区啊,自然而然跟着兴奋起来!
 photo hk 55_zps5lsjd9pu.jpg

 photo hk 56_zpsrretstc8.jpg

很早所以并不多人哈哈哈!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来的我们有得玩!
 photo hk 57_zpsa69atgfw.jpg

 photo hk 58_zpsjkgd388b.jpg

在这里的第一个游戏就是去坐这弹弓狗狗。
迪斯尼真的很适合亲子游玩因为很多游戏都是很低年龄限制,这些就连那时才一岁四个月的芹b也可以玩啊,真好!一家四口可以一起排队一起坐狗狗。
其实我还觉得有点小恐怖哈哈哈!转得很快啊!芹b竟然还给我坐到哈哈大笑!??!?!
注定我是真的只可以来迪斯尼enjoy的人xD (什么过山车都不管我事!xD)
 photo hk 62_zpsptijse8i.jpg

过后大瓜又眼睛发亮要坐这个降落伞游戏,jio了佟b 佟b竟然也很有兴趣没在怕的,两父子就跳伞去了xDDD
这样上下虽然不是非常恐怖但也不是很童意的游戏啊,结果两父子是坐到很开心,佟b开心起来,玩得也大胆了,棒棒哒^^ (这些大胆不大胆不用逼的,也没有大胆就是棒胆小就是不棒啊,我赞他棒棒纯粹是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带芹b在外等大瓜就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太老实!可以一带一最好xDDDD)
 photo hk 59_zps5jyebl8k.jpg

木质火车,我喜欢
 photo hk 61_zpsfuzsyrn6.jpg

佟b玩到很开心后就很快肚子饿了,还好我都有准备一些干粮饼干面包水,孩子肚子饿不如大人可以忍到餐厅去,最好可以随时变出食物给他们,这样孩子就会肚子饱饱心情好好,顺顺利利继续袭击迪斯尼乐园一整天都没问题啦!
 photo hk 63_zpsp5vqqqsc.jpg

Potato man
这个在电影中什么眼睛鼻子嘴巴都可以随时拆下的,很有趣。
 photo hk 64_zpszugy1kxd.jpg

遇到刚好出来拍照的士兵,四个好有趣!快手拉了一个来合照哈哈哈!
 photo hk 65_zpszbyatiwi.jpg

三眼英雄啊!!!对啊!Toy Story3里最后是他们从垃圾火堆救了其他玩具啊,所以是英雄哈哈哈!
 photo hk 66_zpsxhtxzc8m.jpg

然后又好幸运的我们又遇到了Woody & Jessie!!!而且刚从后面走出来,所以我们就迅速去排队,等不到三个就到我们了!
然后的然后,芹b这快乐宝贝又来发挥赚钱精神了哈哈哈哈哈!!!!!就真的很兴奋的跳舞挥手哈哈哈!
是说确实很多宝宝小孩看到太大的公仔都会害怕,她竟然兴奋到这样,哎哟!妈咪我好开心!
原本计划迪斯尼之旅是真的主要为了佟b,没想到芹b也如此兴奋!皆大欢喜!大成功!
大爱这合照!
 photo hk 67_zps9aknltsv.jpg

然后芹b又兴奋到开始要逗人家了xDDD
 photo hk 68_zpsbdeuvzdi.jpg

越来越兴奋xD
 photo hk 69_zps0riermdv.jpg

Jessie抱了她后连Woody也忍不住逗她抱她! 喂!我要收费!!!!xDDD
 photo hk 70_zpse0jxyjpy.jpg

Toy Storyland我们喜欢,佟b好熟悉的乐园啊!!!再见!
 photo hk 71_zps3t2fohtv.jpg

沿路走到了幻想世界去!
过后我们肚子也饿了,刚好午餐时间,卡通人物又没有在幻想世界的卡通亭子出现,所以先去餐厅解决肚子好了!
这是来到香港第一次使用baby high chair的餐厅啊!太感动哈哈哈哈哈!!迪斯尼你最好了哈哈!
我带二找位坐,爹地负责买食物,我们都是采取分工合作的形式,即不浪费时间也可以让两个孩子早日坐下休息(我也可以先休息哈哈!)
吃饱后就是让大瓜坐在餐厅好好休息下我带佟b上厕所给芹b换尿片等等。没有辛苦的亲子游,只有越来越有默契的合作亲子游 ^^
 photo hk 72_zpsshvorydd.jpg

小飞象Dumbo,佟b是看Magic English的kaki,自然对迪斯尼卡通都好不陌生。
 photo hk 73_zpsjbuhpzk9.jpg

旋转木马我真的放弃了,因为那队伍好像一万只水蛇那样长!加上前一天才在海洋公园坐了很澎湃的旋转海洋生物哈哈哈,所以这里就算了!把握时间!太长队伍又在外面可以坐到的就bye!
 photo hk 74_zpsuh9xy2sf.jpg

芹b又换头饰了哈哈哈!!!妈咪真有办法xD
这个轻多了,比较好戴xD
 photo hk 75_zpsczsqnijd.jpg

 photo hk 77_zpsplnporyv.jpg

卡通公仔还是还没出来,我们就去排队看我最爱的[米奇幻想曲],4D表演这个我看了两次了,是最爱!所以一定要带佟b来看!!!
结果他也好喜欢,手还会伸出去要捉那些东西哈哈哈!跟我第一次看的时候一样哈哈!太逼真了!!!
然后出来后还会一直说Donald Duck的屁股在墙壁上面哈哈哈!
可以令孩子记住令孩子开心的对我来说就是成功的节目了xD

过后妹妹睡觉了,所以老公建议就由我带佟b去坐这个疯帽子旋转杯。
 photo hk 78_zpsv61pxlav.jpg

欢乐的母子时光
 photo hk 79_zpsoas8bxyd.jpg

 photo hk 80_zpsaomayg9t.jpg

眼看卡通人物过后我们就到明日世界去!
先去商店给佟b选个小小礼物,答应给他这几天表现良好的小奖励,还好他自己选个小小的Buzz Lightyear,因为小小个他可以带着走,哈哈!果然心思周到xD

妹妹还在睡觉,所以爹地带佟b去玩巴斯光年星际历险我在外儿乱逛,这个游戏我之前玩过所以还记得如何的,佟b出来后超级兴奋,一直跟我说“我跟爹地坐火车喷坏人!”,过后在商店看到那坏人就一直指给我看就是喷这个坏人哈哈!!!
他用“喷”这动词是因为每次我们说喷水啊什么的,所以射击对他来说也是“喷”哈哈哈!!!虽然我纠正他了他还是会用“喷”坏人这动词哈哈 xD
这个游戏他到现在都还记得,可想而知他在迪斯尼是多么的开心,快乐的回忆都还深深记住。

出来就刚好看到他的新偶像巴斯光年!太巧了!!我也是这天才懂Buzz Lightyear是儿子的新偶像,儿子说因为Buzz Lightyear救了Thomas啊!
是的,Toy Story 3的开头Buzz救了火车,火车对佟b来说都是Thomas及他的朋友,所以他爱Thomas,就这样爱上了救Thomas的Buzz哈哈哈!!儿子没有贪新忘旧哈哈!xD

他还show给Buzz看他刚买的小小Buzz哈哈哈!两人互动好有爱!
 photo hk 82_zpsb0wzkdly.jpg

突然觉得两人笑容好一致哈哈哈!!
 photo hk 84_zpsf5gmleem.jpg

妈咪也疯狂!xD
因为儿子我也开始喜欢上Buzz了!
 photo hk 85_zpslvrtmr2j.jpg

讲讲今天的打扮,红衣白波点冷衣真的是为了假扮米妮而淘的哈哈!一整个老米妮袭击迪斯尼,我觉得好好玩啦哈哈!但是下次我不要扮米妮了。。。。因为这里有太多假米妮了哈哈哈!!下次再去迪斯尼我来扮。。。。。buzz lightyear好了哈哈!(最好是!xDD)
 photo hk 87_zpsmegedjv8.jpg

三点正开始游行,觉得儿子会喜欢看游行所以不要错过!前十五分钟就去抢位了!
靠边最好,看得清楚!游行很澎湃啦!但是都是手机拍摄,因为老公用相机拍摄影片,ei,不是该倒反吗哈哈哈!
 photo hk 88_zpsanua1spe.jpg

 photo hk 89_zpss0jqtyhm.jpg

儿子已经疯狂!
然后妹妹突然半途醒来,还好没被吓到!(真的不像baby哈哈哈哈!!),直接进入状况兴奋起来哈哈哈!!!
 photo hk 90_zpszret49cw.jpg

 photo hk 91_zpsgoqwwhuy.jpg

 photo hk 92_zpsoaip47pi.jpg

再来最后的反斗奇兵的人物们!佟b更加兴奋了哈哈哈!这天见了Woody及Buzz好几次了啊!大满足!!!
 photo hk 93_zpsfahs9kup.jpg

看完游行快速去找卡通人物拍照了!!!对!!!我们这次算起来跟蛮多的卡通人物合照呢!还有续集啊哈哈哈!

迪斯尼待续。。。

14 条评论:

Sherry 说...

你真的很有心 po 和整理照片,不过也谢谢你让我看到这么多迪斯尼的照片,虽然我没有很爱 theme park 但是亲子游这里还是不错的。

那个游行不错,想看现场,哈哈!

Vivienne Tan 说...

我觉得你带佟去真的超值,他看起来就是无敌享受!!!
芹看到大娃娃无敌兴奋,真的可以考虑收费。那段有影片吗?想看当时的情景,应该比娃娃(?)卡通人物本身更有看头啦!!
假米妮很多是没错,但不是人人都扮到那么漂亮甜美的呀!! 我是说sushi。。。。。。还有她妈啦!哈哈。那张全家福洗大大!

悠悠 说...

我喜欢你的假米妮打扮!甜美好看!芹B更是吸睛,超可爱的!
芹B真的是兴奋到不能安静拍照!哈哈!
带孩子出门就是要把握时间分工合作,两夫妻有默契了出门一切都会很顺利,孩子也会很合作啊,呵呵
为孩子特别策划的旅程就会特别在意孩子的感受,如果他们开心享受,一切都是值得了!全家福都很好看!可以洗大大摆出来!

Vincent Cho 说...

Toy Story里头我最喜欢Buzz!那是在迪士尼遇到那个还很大力与我拗手瓜呢!哈哈哈哈哈…

格莱蒂斯 说...

早起的孩子除了不用排长龙, 还可以省下不少时间玩更多的游戏啊!
加上天气凉凉的,难怪佟B芹B 那么 high :D
迪斯尼果然是大人小孩的欢乐天地,距离上次来已经是很久的事了,这里真的变了好多好多,也对很多卡通人物不是很熟悉呐~~

~珊姑娘~ 说...

慧慧 ~ 哈哈我自己想在这里记录啊!写部落也是个很好的回忆,我还记得当天的欢乐^^
这里亲子游真的很适合的!

Vivi ~ 真的超值的!!!他真的很喜欢迪斯尼!
芹b很喜欢大娃娃哈哈哈!那个帮我们拍照的也忍不住拍不少哈哈哈啊。
好好,下次我就继续给芹b扮米妮我扮daisy哈哈哈哈!!!
全家福我也好喜欢,好的要去洗大大了!!!

悠悠 ~ 哈哈谢谢!下次继续假扮迪斯尼卡通人物哈哈哈!
芹b兴奋起来真的会一直从我怀里挣扎要跳出来的xDDD
是咯,父母分工合作,亲子游除了顺利还可以减轻彼此的疲累。
我真的很在意佟b的感受,一直留意他脸上的表情,孩子不会说谎,喜欢不喜欢都可以在脸上明显看到^^

Vincent哥 ~ 哈哈!你可以跟佟b击掌了哈哈哈! 迪斯尼在这些大娃娃扮演很下心思,会依据卡通人物的性格来扮演。

格莱蒂斯 ~ 哈哈,加上我来了两次所以知道真的可以从乐园开门玩到关门哈哈哈!
天气凉凉大家都开心。
哈哈,现在还加入了Frozen人物等等的表演,以后再来或许还有更多的大娃娃了哈哈。

Choi Yen 说...

天气凉凉游主题公园是最适合不过了~~

LeeAnne 说...

我还要再去迪斯尼。。。
没看到游行就不像来过迪斯尼。

Vachel 说...

不虚此行啊,拍了那么多照片
满载而归呢!
看你的照片,太阳不会很大,不会太热,这样的天气最暖了!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真的,超适合超好走!夏天我是不会来乐园的啦xD

LeeAnne ~ 哈哈其实我第一次去迪斯尼也是看不到游行,过后两次都看到了,很满足哈哈因为迪斯尼游行很值得看!我要说我觉得最震撼的还是万圣节那时的晚上游行,超赞!

Vachel ~ 哈哈哈拍多也玩了不少看了不少,值回票价^^
哈哈不是暖啊,冬天啊,其实还挺冷的哈哈哈!

Eugein 说...

看完你分享的Toy story land,我还真的有默默上网去查看机票咧!你在放火啊你!!XDD佟B好man啊!那个降落伞看起来非常吓人,换成我坐在上面有可能会哭起来(认真的)。你的干粮饼干是怎么带进去的?我记得迪士尼检查包包蛮严,外带食物一概要存放在外面,所以那次就逼着我吃了贵森森的爆米花和香肠 >_<

兄妹俩都是游乐园咖,跟大玩偶合照100%融入其中,妈妈肯定觉得满满的成就感。佟B真的太爽了!玩具总动员的主角们统统给他遇上了,这一趟旅程美好的回忆一波接一波,丫丫会很羡慕他。然后。。你有没有觉得巴斯光年很像香港某艺人邓梓峰,你去谷一谷就知道谁,肯定你知道的!哈哈哈!!这部动画片在我家近乎常年在开,看着看着莫名有这个想法XDD

~珊姑娘~ 说...

Eugein ~ Toy Story land绝对可以让反斗奇兵的粉丝疯狂哈哈哈!所以佟b好喜欢,丫丫一定也会high的哈哈#继续放火xD
那个降落伞我也真的觉得可怕(5一下哈哈哈哈哈),所以觉得儿子好man哈哈。
对,迪斯尼是会检查包包的,其实我真的忘记了,因为以前去的时候感觉没有检查到那么仔细的, 不然我不会偷偷带,饼干是宝宝饼干所以肯定没问题,面包我们也大方的这样放没有偷偷收,或许他们看到我们带着宝宝所以就关一只眼睛吧。
哈哈doa晚上还是不够供应,晚上我也给佟b买了爆米花xD
兄妹俩以后肯定可以陪妈咪走遍其他国度的迪斯尼!希望xD 我真的看到他们开心就好满足好开心^^
我也觉得佟b 好幸运!一次过看到woody Jessie Buzz还有士兵啊哈哈哈!
我知道谁是邓梓峰,有!!!!有像有像哈哈哈哈那绷牙齿哈哈!!我好像也曾经那么觉得,难怪以前就对Buzz没有怎样啊哈哈哈哈哈!!!但是现在儿子爱上了我还觉得有点可爱,好好笑啦!!!

Rachel 说...

说真的,这次迪士尼游也让我感觉收获满满,没有后悔去就是了!起初还以为我儿子看到那些大大的卡通人物会害怕,结果反应是和芹b一样,一整个超兴奋的,还主动喂食和亲亲他们 xD 笑死我

那个toy story land有震撼我一下下,就很童话乐园,好多ABC和玩具啊!!相比几年前,美很多了。

~珊姑娘~ 说...

Rachel ~ 嘻嘻!好开心呀!!我觉得父母去迪斯尼除了自己玩就是看孩子开心自己就更开心了!真的了解^^
哈哈你的儿子也是好大胆哈哈, 可以跟芹b做朋友xD
Toy Storyland对我也是很新鲜,我也喜欢这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