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爱の庆祝》❤随意情人节庆@Dazzling café。Mid Valley❤

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随意情人节庆是因为随兴,随兴是因为真的是随兴临时决定去当作情人节来庆祝的xD
那段时间有些忙,新年啦工作啦带客户啦,结果都忘了情人节预定这回事了(我的某些大日子会到一些酒店餐厅或者比较出名的餐厅庆祝所以都有个list,可以随手选一个),也别说预定,今年确实也没怎么打算在情人节去吃大餐,总觉得还是自己的日子比较值得好好庆祝哈哈!情人节还是会过的,所以这天醒来就心想不如到Dazzling café来个提早的情人节庆吧!=D
(结果我忘了阿A WL约我星期三也是去Dazzling啊,所以那星期是一星期去了两次Dazzling xD 赢料xD)

我还是希望我们可以继续这样一直保持情人感情,一起庆祝更多的情人节。
 photo 1-1_zpsospnrw48.jpg

还有两个电灯泡xDDD
 photo 1_zpsblntroyg.jpg

Dazzling café @ Mid Valley
 photo 2_zpsoizqwjd7.jpg

我觉得好美呀~~~
 photo 2-1_zpsfcplapbb.jpg

梦幻~
桔子是应农历新年景啦,啊不然会那么格格不入吗xD
 photo 3_zps2cdubhix.jpg

我们来到时我想坐的bunny椅座位已经满了,所以就坐在窗口旁的普通桌位。
没有bunny chair就算了,但是我们就一个四方的桌子,实在不足够放满我们四个人要点的食物xD
 photo 4_zpsex0mzsjx.jpg

Dazzling
其实去台湾时也没有特意要去啦哈哈哈,阿不然去了几次也不会没去过啦,就觉得在这里开了就纯粹要来朝圣啦xD
 photo 5_zps2kdvjbft.jpg

哥哥拍妹妹,妹妹对着哥哥笑得好甜^^
 photo 6_zps2j5gcmid.jpg

爹地拍妈咪,不可以输你们的恩爱xD Hello,今天是情人节!要给妈咪爹地sweet一sweet下=p
 photo 7_zpsgrygahhw.jpg

我很喜欢这种荷叶边服饰,但是这种款式的off shoulder实在是穿得太麻烦了!!! 一直往上滑,需要一直拉下拉下,好麻烦!!而且这件的肩膀开口塑胶弹性太好,超容易往上滑,而且要拉也不简单(有些弹性没有太好随便拉下衣角也可以拉下的 *是说我已经研究很多off shoulder了xD)我称折款为Off shoulder type C (XD) (我知道网络有教学如何用塑胶圈及扣针定位,但是我觉得绑头发塑胶圈这样套住手臂太辛苦了啦,尤其我的手臂一点都不小哈哈哈!!)
要说说还是袖子与衣服分开缝的off shoulder穿得舒服多了,但是那个露比较多xD有点比较性感,我很看场合穿(这款我称type A);另外一种是多数有两条吊带的off shoulder,举手会往上移但是手放下还是会自动往下,也是挺舒服(这款我称type B);我个人偏爱type B!

说完,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荷叶边开口哈哈哈xD
 photo 8_zpsboqajdrl.jpg

Cappuccino
 photo 9_zpsnl9dtwnq.jpg

Ice Chocolate
 photo 10_zpssjk0lsho.jpg

卡布珊
 photo 11_zpsvfgntl8t.jpg

香料鸡腿凯萨沙拉
 photo 11-1_zpshdtxcl2h.jpg

松露蘑菇菌汤
好好喝哦!!汤非常浓郁!
 photo 11-2_zpsbf6npeey.jpg

黑松露蘑菇炖饭
这个是不错。
 photo 12_zpsb4qcwj9l.jpg

烟熏鸡蛋黄宽扁意大利面
我喜欢这个意大利面。
总结我觉得Dazzling虽然是闻名于蜜糖吐司但是我觉得这里的主餐都很有水准!过三天我又与阿A及WL来这里聚会,点了其他的主食,也是觉得好吃的。
 photo 13_zpspsw1yj4g.jpg

Dazzling Classic Honey Toast
说真的,上桌时我真的有惊~~~~~~~~~~吓xDDD 是看过台湾Dazzling的Honey Toast但是了解那里的价钱偏高所以这里要跟大马的公道价吧就把份量减少(我猜哈哈哈!),但是还是觉得好小一个哈哈哈!!!(突然想念After You那个厚厚大大的吐司!xD)
看到很多评语都普普所以我也没有太大期望了,但是我觉得其实不错啦,哈哈!或许也挺合我胃口吧!xD
 photo 14_zpssodhatep.jpg

也或许心情好甜点也好吃哈哈。
 photo 15_zpserskd35l.jpg

享受啊儿子xD
 photo 16_zpszfwmiykv.jpg

一个是搞怪pattern大,一个是笑得嘴巴很大xDD
 photo 17_zps0uyyfix2.jpg

其实今天都是心血来潮想来庆祝的,所以来不及好好搭配(是啦如果特意去庆祝些日子我真的会早些想好搭配的哈哈哈),虽然拿件裤裙,结果有点工作look xDDD
 photo 18_zpsclncel7f.jpg

离开了餐厅才想到忘了合照,虽然只是吃个饭,但是当作是庆祝情人节怎样嘛需要与情人的合照啦哈哈哈!! 快来补一补!
 photo 19_zpsuhittdqa.jpg

两个小情人当然不可忘记~
 photo 20_zpsckufbs7j.jpg

 photo 21_zpsplgzrzc9.jpg

好吧,就这样~
 photo 22_zpszbxtoivg.jpg

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专卖店
Mid Valley Megamall, F-,1 (就在连接Garden mall的天桥旁,The Coffee Bean的对面)

15 条评论:

Vachel 说...


套那句老套的话,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节庆不过是wat 老公吃大餐的借口 :p
再说那些主食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那个 toast,就这的未免太小了吧,台湾的很大一份也!!
你知道的,我喜欢 off shoulder,可是我每次买的,都是一提起手就走样的那种
很不方便,可是又很爱穿,真的是又爱又恨
最搞笑是,我每次穿 off-shoulder,男友就会把我的袖子拉起来
他说不可以露太多给人家看,吼 !

Vachel 说...

头香也,yay!

Eugein 说...

Dazzling的环境很合适拍照,光线也充足!!哈哈,我很努力在想着我的情人节到底吃了什么?啊,是吃了草莓!XDD 情人节对老夫老妻而言也只是个吃饭的名目,每天过得甜蜜不拌嘴就是情人节了!!我个人对Toast甜品其实不太好,就算曼谷的After you也不会特别勾起我的欲望,所以Dazzling这家是没有期望也就没有失望那种心情。

~珊姑娘~ 说...

Vachel ~ 虽然老套但是很真实,真的哈哈!我buy!但是情人节我还是会想要借意打扮下去庆祝哈哈哈!!反正就是吃xD这次算普通了,都怪太忙了,来不及到酒店餐厅定位xD
这里的主食很不错,那个吐司就真的小了些xDDD
哈哈!我穿我所谓的type A off shoulder老公也会说太性感,所以通常都是跟他一起的时候才会那么穿。

Eugein ~ Dazzling的光线真的很好拍照!!可惜这天样子很累不然应该可以拍很多哈哈!!
其实情人节是商业节日所以我不会大庆祝的,我比较喜欢在我们自己的大节日好好庆祝^^
哈哈我了解你!因为曼谷的after You我跟很多朋友都很喜欢我记得你觉得还好而已哈哈。Dazzling的我没有带期望所以就不失望哈哈!!

Choi Yen 说...

这间给某毒舌博客"弹"得一文不值,但影响我的不是他的评语而是那不亲民的价钱,哈哈!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哈哈哈我跟我的朋友都觉得这里的主餐几不错的哦,真心的哦xDD 还是我们没有太大期望?xDD
毒舌博客是哪个我想看看文章哈哈!*kepo xD

Vincent Cho 说...

珊妹,只要是跟彪哥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節不是嗎?呵呵…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这家cafe我每次去midvalley都会经过的,就觉得很漂亮,也喜欢这家cafe的名字 ^^
对对,就是每次看你穿off shoulder, 自己也入手一件。。。 是真的一直要拉。。。 哈哈。。 爱美没办法啦~~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那确实!但是大节日我不会这样告诉他哈哈哈!这样才能wat大餐(不是这一餐啦xD)

Sylvia Lye 美魔女 ~ 哈哈这家在台湾很出名的,但是我从没去朝圣过,难得在自己的地方当然要来朝圣下哈哈!
哈哈下次你可以买我说的type A,就袖子另外缝的,穿得舒服多。

Vivienne Tan 说...

不会像临时搭配的啊,这样搭也挺好的嘛,我喜欢这off shoudler大荷叶的部分。感觉穿上立刻显瘦。我也喜欢type B.
吐司不是我的菜,我觉得最好吃就不过如此,不会让我惊艳。而且我明白你说的小,哈哈哈,真的好迷你。兔子椅子好可爱下,原来那么大间,反而是蘑菇汤吸引我,好饿。

~珊姑娘~ 说...

Vivi ~ 哈哈你最好了!xD 我跟我老公都觉得除了off shoulder还挺像上班的xDDD (出门后才发现xD)
荷叶边真的很美我很喜欢,但是这件其实很大件下所以整体看起来有点pongpong xDDD type B好!!
哈哈你跟E一样!我喜欢after you叻!是它让我爱上吐司甜品!这个真的太迷你了xD
蘑菇汤好好喝!!

YT 说...

欸,我出现了。

这家我想吃咧!下次我们见面麻烦带我去啦,好不好?

Off shoulder 最近很夯,我知道你入手很多很多,而且真的好好看啦。但是不舒服的装扮很少会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啦(还生命~)。加上最近工作日的穿搭都把我逼到悬崖了(我还在自我挑战不重复穿搭中!),不上班的时间我都在把握机会颓废穿搭呀,不然我的tshirt短裤们很可怜的~

什么鬼,你这样打扮叫没有用心,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珊姑娘~ 说...

Ting ~ 好久不见!!muaks!!
可以啊!只要你要去都可以哈哈!下次过来我带你去吧!^-* 但是我有觉得他家甜品满足不了你的甜品舌哈哈!!
Off shoulder我也是去年才爱上,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我所谓的type A type B,穿得很舒服,这款真的穿得好不舒服哈哈,一直拉一直拉很累xD
哈哈!你每天上班都打扮到比我们周末出门还美了,很厉害啊!!!!!我上班都是五套重复穿的通畅,除非有聚会就拿一些比较不一样的哈哈哈。
哈哈!!我觉得我这天出了露肩之外很像上班look xDD (可能是上班会穿得裙子及鞋子的关系)

格莱蒂斯 说...

这家很常经过但没有想要进去用餐的念头,原来餐厅来头不小啊~
下次朋友说要来 MV 聚会终于有地方好介绍,不用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家了,yeah!
我喜欢 pasta,感觉好像也不错酱 :D

~珊姑娘~ 说...

格莱蒂斯 ~ 哈哈是来头不小啦。。。在台湾哈哈!我觉得没有太夸张啦xD
但是这里确实很好来聚会!!地方好美就是了哈哈!!主餐不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