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吃》中部美食吃几遍。Omaya。有间面馆。日式BBQ✿

朋友问我做么还是可以很坚持每星期上健身房甩汗,凑够人数就去打羽毛球,周末还会办亲子户外运动,然后我自己也知道坚持每周的甩汗但是身材依然一样xDDD
就因为我爱吃!xD
我了解自己最多可以在减肥时想跨过一些体重公斤时可以短暂戒口,平时weekday上班时段我也可以节食的控制着吃,这些我可以控制,就因为周末我想开心的吃,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吃货没得吃日子不好过呀!所以我要继续运动偶尔节食这样就可以继续吃吃吃~~~xD #吃货无药可救

Omaya Korean Spiced Chicken

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

星期四是我们的拍拖羽球天,但是只要凑不够人数开场我们俩就会自动把这天转为拍拖觅食天 #差别好大有没有xD #一个甩汗一个增胖xD

拍拖天没有带着小孩,放工后直接去吃所以我当然趁机去吃美食口袋里那些比较不方便带小孩去的餐厅!
记得记得先打电话预约!!因为这家我已经来过两次了都是吃长龙羹(我说的xD),长龙排到店外到楼梯去了,很夸张没错!谁叫我想去的这个就是近期超级火红的Omaya乳沟起司春川炒鸡啊!!

Omaya有两家店面,目前是在Subang Jaya及Mont Kiara(如果还有其他分行的请告知分享哈哈)
我们来Subang SS15这家,这次定位也是被放在waiting list但是我们两个人比较好安排,等个十五分钟就有位子了!

Omaya!!
 photo a 1_zpsheh402q1.jpg

拍拖觅食!我回去会给孩子看我们吃什么哈哈!他也会问为什么不多带他去xD
因为这些有微辣,加上还是觉得自己来比较方便哈哈!
 photo a 2_zps9cidxmaw.jpg

Omaya这超人气的乳沟起司春川炒鸡最基本份量就是2-3人的份量,然后有鸡肉,鸡肉+猪肉,海鲜配套等等。我们拿了他们推荐的鸡肉+猪肉配套。
Taa daaa~~~~~~~好美! 除了中间的鸡肉,韩式年糕,甜不辣(鱼片),萝卜,白萝卜,洋葱,葱,辣椒酱 (猪肉是另外加),旁边围着的就是Cheese,好多!!!!
 photo a 3_zpsjurh8lkx.jpg

服务员的制服是工地工人,还拿着好像装钳子工具的工具箱来派小菜哈哈,有趣。
 photo a 5_zps69ossvoz.jpg

配套除了这个还有一碟猪肉,两个小菜两个白饭/青菜,最后我们把其中一个白饭也换成青菜,两个青菜就足够,因为份量很大,我们觉得再吃饭会过饱!
 photo a 6_zpsho8iq9hx.jpg

猪肉很大一块。 猪肉也是不错只不过我们略嫌他过后剪太厚了哈哈。
 photo a 7_zpssizerdhz.jpg

中间的所有配料由工作人员来炒,炒一下走开一下再炒一下再走开一下,如果肚子很饿会很痛苦就是了!!!看到吃不到的感觉最辛苦哈哈!
然后你看乳沟(xD)里的cheese已经煮溶了,食欲大开啊!!!
 photo a 8_zpsd21xtp11.jpg

把炒鸡这样在cheese海里游泳,yummy~~~~~
其实韩式辣炒鸡单是炒鸡我就很爱了,即使没有cheese我也ok,我是韩式辣炒鸡的粉丝哈哈!
这cheese很香的,搭配是好吃,只不过那么多想也知道吃到最后会觉得腻,所以可以的话还是建议多点人来吃比较爱,可以点一些其他的不会那么腻。
哦还有一点是吃得太慢的话cheese会慢慢的变回固体哦,因为炒好后就灭火了,所以cheese的液体状态应该只会维持半小时。
餐厅用餐有时间限制, 就90分钟。
 photo a 9_zpsaryxrv2f.jpg


跳到周末去。

有间面馆

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还记得上一次(都一年半前了xD)去了当时很火红的有间面馆(其实现在还是人潮不减),觉得清汤有点淡,没有如预期想象中的那么高评语。 所以这次想再来一试,而且这次我记得要讨酒!!!讨酒!!!

清汤米线及辣汤米粉。
清汤汤味鲜足,感觉也没有太清淡了,最重要是我把绍兴酒(猜测是)倒进去之后整个味道我太爱了!!!!好吃好吃!!!(很明显就是酒鬼哈哈!)
哦绍兴酒会分开放小碗是我要求,基本上你要加酒他们会直接放进面汤里的,因为通常是我一碗大的跟两个孩子share着吃,分了给他们后我才来加酒(好像吃很省这样哈哈,因为大家食量 能量不强所以这样吃最舒服,芹小妹是你给多少就啃多少的所以没问题的,你给她我的一大碗她也会要吃完但是肚子应该会爆炸!xD)

另外我们还加了墨鱼丸,是爆酱丸哦!!!我不懂里头有肉丸,咬了一半油脂就喷出来还撒到佟b的眼睛好可怜!!xD(没事了),如果吃这个要留意哦哈哈!
 photo b 1_zpsj2lltaa6.jpg

有间面馆还有免费提供这吹泡泡哦,这是妈咪的儿时玩意!!好玩!!!店员看到两个孩子玩得好开心好拿了五个给我们带走!谢谢!!下次我再来哦哈哈!!
*只不过现在这种玩意品质都变差了,吹不大粒也一直破。
 photo b 2_zpsvfltjacp.jpg

逛街逛好久后不知道要吃什么,老公突然想到上次我给他看的朋友介绍所以我们又开到KL去了哈哈!
真的可以为了吃跑很远的。
而且我喜欢看到朋友介绍,有兴趣的就直接给老公看,两人都会大概有印象,不知道要吃什么时就可以跟着朋友的介绍跑。谢谢Cinda的介绍!
来到了Taman Desa。

Gerai Makan Japanese BBQ taisyu yakiniku

我不懂做么网上找到的名字是有马来字的啦哈哈!!是露天的日式烧烤,而且自己烤!好玩!

刚下了一场雨所以天气好凉,我们选坐外头,路边。
 photo c 1_zpsyr2psu0q.jpg

 photo c 2_zpsjpaakxno.jpg

又干杯哈哈!
 photo c 3_zpshnf827wk.jpg

这里的烧烤选择不多,主要是猪肉,牛肉及羊肉,还有一些海鲜、姑类、洋葱、青菜。
Ala carte式的一碟一碟的算,如这几碟肉多数是rm10这样,牛舌就rm5,菜洋葱那些是rm3~5。
 photo c 4_zpscqecuemr.jpg

烧烤就直接放在我们的位子旁,这样自己烧烤,好玩的,又可以把孩子放另一端,是安全的就是了。
当然虽说好玩,但都是老公在烤居多xDD
 photo c 5_zps8ljebefy.jpg

自己烤,要刚好熟比较熟比较干都可以哈哈。
这些肉都是没有腌的,会给酱料把烤好的肉搭配吃,酱料是好吃的。
但是老公还跟店员拿了盐,自己撒盐来烤,单吃就好吃 #是偷师sumi-ka无误!
 photo c 6_zpsbk2npjvu.jpg

 photo c 7_zpsoaql59an.jpg

 photo c 8_zpspqirubuc.jpg

 photo c 8-1_zpsst2tjhc2.jpg

 photo c 9_zpso4egqe87.jpg

 photo c 10_zpsm16vhbsd.jpg

 photo c 11_zpstbktykkz.jpg

Omaya Korean Spiced Chicken
地址:3, Jalan SS 15/8, Ss 15,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联络:+60 3-5611 7949
营业时间:11AM–2:30PM, 5:30–11:30PM
其他分行:Mont Kiara

有间面馆
OB.K9, Ground Floor, Oasis Boulevard, Sunway Pyramid
其他分行:Jaya One, Mid Valley, One Utama

Gerai Makan Japanese BBQ taisyu yakiniku
地址:Seputeh Center Court, Plaza Faber, Jalan Desa Jaya, Taman Desa, Kuala Lumpur, 58100.
Hours:
营业时间 :6PM–12AM

10 条评论:

Vachel 说...

我也很爱吃,名副其实 work hard, eat harder XDD
那个 cheese 很销魂!(也很罪恶 XD)
这里的有间面馆我还没去吃过,每次看到高朋满座,我就打退堂鼓 (在晒成语吗 哈哈哈)
BBQ 我就还好,因为吃了会全身发臭,你知道啦,淑女要香香的 XD (表呕 pls~)

悠悠 说...

那个Cheese好多!不过如你说的,吃多应该会腻!
有间面馆在Gurney开了分店,不过我还没有机会去试试看。。。现在我们出门都是点三分主餐啊,要不然我自己会没得吃!
室外BBQ这个有吸引到我,很久没有吃烧烤了!

Vincent Cho 说...

定時甩汗是好事啊,我也喜歡!至少真的吃多了也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嘻嘻…

~珊姑娘~ 说...

Vachel ~ work hard eat harder! xD hi 5! xD
cheese很罪恶我觉得但是基本上我吃东西的时候是不会顾虑太多的,罪恶感也是后来的事xD
有间面馆记得加酒!!加酒后我好喜欢!!
我们都不是淑女所以可以去烤肉!!吼!xD

悠悠 ~ cheese很恐怖多!有香只不过两个人真的有点腻。
有间面馆没有加酒时我觉得蛮清淡的,本身重口味没有很爱但是朋友们都好喜欢所以你可以去尝试,汤是好喝的,喜欢酒的酒记得加!我好爱加酒后的汤!!
这个室外bbq我们已经打算再去了!喜欢这样的烧烤!

Vincent哥 ~ 定时甩汗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哈哈!有吃有还,再吃不难。

Choi Yen 说...

Omaya在我口袋名单,身为cheese和dak galbi的粉丝怎能错过呢? 在烤盘里紫色的是什么啊? 茄子吗?
有间面馆我也吃了好几次但还没开文呢,哈哈~ 太多东西要写了,哎哟
那个日式烧烤在我家附近也有哦,但现在我都很懒吃外面还要自己动手"煮"的,周日在家煮够了,哈哈!周末就是要当大爷,噗~~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哈哈哈!Dak galbi fans, hi 5!!!又爱cheese的话这样Omaya你真的要去尝试了!记得打电话预定!
紫色的是洋葱。
有间面馆我吃了加酒的后爱上他了哈哈!
哈哈!!了解你说的,我周日没下厨,周末也是一餐简单的所以很愿意出外自己动手“煮”,好好玩xD

咖啡女孩 说...

Omaya和有間麵館我都好喜歡!

不過Omaya多人到有點恐怖,而且要特地去,但有間麵館在mid valley就有,工作日的午餐偶爾可以到那裡去解決 :)

~珊姑娘~ 说...

咖啡女孩 ~ 哈哈Omaya可以去Mont kiara的,还可以顺便逛街。Subang这里真的是专去那个building的但是Subang靠近我们许多所以常去那地点。
有间面馆现在很多商场都有了,比较容易吃到=D

Eugein 说...

Omaya最近超红的!!同一个时间内看到有好多人分享,所以你说要预约的情况我也懂。真的无敌多芝士,拉丝起来的时候我一整个哇了出来!!我好爱芝士的呀!!有间面馆我蛮喜欢吃,清淡的面线加上他们家的炸料,超级无敌搭!!泡泡游戏好怀念啊,我们以前还会到处用嘴巴补洞,哈哈哈!!我们童年的玩意,现在孩子还是玩得很开心,证明有些东西是没有年代代沟的。户外烧烤一定要啤酒,而且还要冰冰的啤酒才过瘾。我平时不怎么哈啤酒,偏偏吃烧烤会想要开一瓶来干杯!!

~珊姑娘~ 说...

Eugein ~ Omaya近期真的超红的,所以去了三次才吃到啊!太多人了!!
爱芝士的应该会爱这个,因为cheese好香!
有间面馆加了酒后我喜欢哈哈!!(就是想念坐月餐xD)
泡泡球真的是童年回忆!对对!!!用嘴巴补洞!现在来不及用嘴巴补洞因为品质很不好,一边吹另一边手就需要开始到处补洞了xDDD
烧烤就是要啤酒就是了,这才爽!!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