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趴趴走》云顶Awana两天一夜亲子友人游❤

2014年12月20~21日。星期六~日☀

跳回去两小新前五天的云顶Awana两天一夜小游记(别乱别乱),虽然这个游记真的是无所事事就一伙儿入住awana而已但是  意义深重(四口很重嘛xD)加上是芹b第一次的过夜小出游所以没东西写我也要放照片记录 xD

大的坐前面小的睡后面,一人看一个是二拖二的出门形式,我想只要父母肯合作,就没有什么带双宝出门的难题了 =)
 photo 1_zpsa79b83ef.jpg

悠闲悠哉的到Paradigm mall来午餐,过后还逛了Tesco买了一堆的啤酒零食会合朋友才一起杀到山上去。
午餐在底层的蒸武门享用。想念的港食,我真的好想念香港呀!(到底想念什么鬼我也不知道xD)
 photo 2_zpsbcd7b21c.jpg

这天早上去剪了留海好像傻瓜这样(虽然原本也是傻婆xD 其实是自己要求剪这样短的因为这样算来南下时候刘海长度就刚好了 *我真是有远见xD*),然后午餐时间芹b很不对劲的哭闹,我俩轮流交替的一人用餐一人推她走走,很混乱中还被读者来相认xD 有点不知所措搭了几句不是因为我在忙顾孩子是因为我想到我那个笨蛋头好想找洞钻啊哈哈!anyway谢谢你来打招呼,*挥手* hihi~~~~ ^^
 photo 3_zps77333989.jpg

过后三辆车直接杀到了云顶Awana resort,男人们先去办check in手续~
 photo 4_zps1731b5c5.jpg

上一次来入住这里是2012年,那时带着四个月大的佟b与家人来,两年后,我们带着四个月大接近五个月的芹b与朋友前来,两个b以后讲回去不用打架,一样四个月来这里住 xD
 photo 5_zps5a2ff87d.jpg

 photo 6_zps799673fc.jpg

天气没有很冷但至少不会热,所以芹b这两天超级合作乖巧的!完全没有胡乱哭闹*touchwood* 拍手!!
然后普通服饰就可以了,带来的外套派不上用场,原本还想说给她穿回哥哥那时四个月来这里穿的外套可以拍照对比一定好有趣,结果外套继续冷藏。
 photo 7_zps9a48bc56.jpg

相机就以上。。。过后已经懒惰到相机收起来了,全程只是手机出场,反正就只是拍小人儿们xD

这次共三家人出动。
六个大人,一个小大人,两个小孩,两个宝宝,好热闹!(我讨厌笨蛋头发还有跟两个瘦到我不想跟她们做朋友的人合照xDD)
 photo 8_zps6c2eaf1b.jpg

女孩女宝们!好可爱的画面。
大人们已经在想象日后大人一桌喝啤酒哈拉,小人们一桌喝奶讲爸妈*误*!
 photo 9_zpsb04efb02.jpg

跟她们最好了,最近的周六都各有各忙碌,好久没周六聚餐了。
 photo 10_zps754e8046.jpg

小孩们~
佟b依然是万女中的一点男。
 photo 10-1_zpse4b393a0.jpg

这三个最多玩在一起所以最熟了,尤其是小姐姐,特爱招佟b玩(还一直搭他肩膀xD)但是佟b却特爱找大姐姐玩。
 photo 10-2_zpsd42550a5.jpg

 photo 10-3_zps289d2277.jpg

这次入住三房一厅的大房。
话说六年前他们还有另一对朋友也来住过(这次那对朋友没空),那个时候三对夫妻,一个单身大人(我家大瓜啦xD),一个小孩,住同样的房间,所以话说那个时候大瓜是很可怜的一个人住客厅做厅长的。
所以这次重游的意义深重,带着孩子们为他们那些年来回忆的。
现在一家三口的那对skinny家族变一家四口,另一对两人变一家三口,大瓜最geng,从一个人直接变一家四口!(跳很多级!)xDD 大家猛说他赢料!最厉害了!xDD

话说以前算账大瓜为了方便大家计算都叫大家直接除四(他还有三对夫妻)*那时候还不认识贪吃大王啦不会计较的算!xDD* ,所以现在他要回本了,直接upgrade一家四口 xDDD
 photo 11_zpsdc0eab8c.jpg

 photo 12_zpsb353d613.jpg

虽然没有很冷但是凉快,外头都是雾。
 photo 13_zpse7d03b86.jpg

楼下一间房,楼上两间,佟b爱走楼梯,我们睡楼上去。
 photo 14_zps3fc96ad0.jpg

房间很宽裕,大空间足够孩子们打闹,一张queen size床,一个双人位沙发,一个梳妆台,还有baby cot是我们要求酒店准备的 =)
 photo 15_zps9fd12a41.jpg

第一次给芹b睡外头的床,还好她不认床。
话说以前带着宝宝时期的佟b出游我们都从来没用过baby cot的,因为出游都让佟b跟我们一起睡,所以芹b这个baby cot是我们出游以来第一次有给孩子使用到酒店baby cot的!好新鲜啊哈哈(suaku就有!)
*话说那时开始芹b就练着吃脚这功夫了。
 photo 15-1_zps06d6276b.jpg

床前有电视(差点念诗了xD),还有衣柜。。。
 photo 16_zps6018c644.jpg

有全面镜的酒店房间往往令我心底默默加分~
 photo 17_zps287f706b.jpg

厕所是窄长形。
洗脸盆,浴缸,如厕地方在最里面,急尿时还需要踩冷冰冰的砖块多几步才能撒xD

 photo 18_zpsa56265f9.jpg

浴缸是这样在里头的,我是喜欢这浴缸(最重要是保持卫生!),但是这样的设计也好危险啊!从浴缸出来需要直接从窗口这样下来,一不小心很容易跌倒的叻><
 photo 19_zpsa7d6dc0b.jpg

这个瓜这晚超开心的在浴缸内玩水玩了很久下。
 photo 21_zpsfa319ed4.jpg

大家聊天休息足够就出发去吃晚餐了。
晚餐这东西免介绍了我真的不会写中餐(是不会形容xD)。
 photo 22_zps6fed6268.jpg

回程没有忘记到我的最爱~ 星巴克打包我的爱饮回房堕落的enjoy咖啡宵夜~
 photo 23_zps12936386.jpg

晚上大家梳洗后就到大家最期待的环节,男的喝啤酒,女的喝咖啡,小的喝dutch lady xD 然后一伙儿一起吃零食,齐齐堕落!(如此堕落别讲到好像很光荣的事好不好!!!)
 photo 25_zpsc27f9ee5.jpg

然后电影大放送 给小瓜们,老公连接电话播放了Ice age让小孩们关上,大人们继续聊天!
芹b十点准时睡觉,所以过后就被我带上楼让她一人睡熟后我就下来一起enjoy了,隔壁房的妈妈在陪女儿睡觉所以我才这么放心丢她一人在房 LOL
 photo 24-1_zps5a70b934.jpg

结果的结果最享受的是以下这两个小瓜☟☟☟
*爸爸们个个想当年是他们几个坐在沙发喝酒看电视聊天,结果现在变成孩子喝奶看卡通,比我们还享受xD 
而且今天大放肆,两人可以宵夜还可以吃零食还可以晚上看卡通,难得机会,怎会不enjoy xD
 photo 24_zpsb022f24c.jpg

看完继续ice age2时变成妈妈们在看,两个小瓜已经坐不静了,所以我带来的法宝是时候出场了。
贴纸书先出场,贴纸书就可以搞定两个瓜相亲相爱的玩贴纸,你贴一张我贴一张好恩爱呵呵!还有安亲班院长教导xD
 photo 26_zps2704505d.jpg

然后爱现鬼佟b还拿出磁铁画,creative baobei的颜色夹跟小姐姐分享一起玩,两个小可爱的画面好可爱。。。。=D
这是为何出游出外我都会为孩子们准备非电子法宝,时时可派上用场,镇定剂之余还可让孩子时时从玩乐中一起学习而且不是坐静静你看你的我看我的,都是很有互动的玩意儿 =)
 photo 27_zps0e12bf6b.jpg

第二天早上男人们吃着杯面等大家xD (是有多饿哦!!)
 photo 28_zps318c82f5.jpg


 photo 29_zps01b46bcf.jpg

Awana的自助早餐我是觉得很不错,丰富多样化不错吃。
 photo 30_zpscb0f3f4a.jpg

这天玩了假领子,是很喜欢但是笨蛋留海还是搞到我不想拍什么照片 xD
 photo 31_zps48b399aa.jpg

早餐后真的是无所事事的逛后回房休息后就收拾行李了。
 photo 32_zps8fe50ab5.jpg

一家四口照也是这些失败的xD 随便了啦!下次出游一定要拍个大家都看镜头的全家福!!!!
墙壁的photo frame在等着啊~~~~~~~
 photo 33_zpse9c08fa6.jpg

完~

29 条评论:

Vivienne Tan 说...

早安!头香!

匿名 说...

Your baby really cute !!! so happy see her with big smile photo

CP

YT 说...

那个刘海明明没有很短,是不是太平还是什么的?有点怪,但是说不上来,可是好像不关短的问题,都已经盖到眉毛了乜~ 算了,头发很快就会变正常,所以也不值得研究。我常常也是剪完就一个窘样,过渡期而已,没事。以后不要出游前剪就好了,反正如果平日怪不怪都每什么(人生就只在乎出游那几天~)。

哦,云顶真的需要一班人一起啦,不然还挺无聊的。我其实好久没有上山去了,因为我不会赌,现在室外游乐场关了,我更加没有动力。等新的游乐场建好再打算好了。

小孩放假不用睡觉,还可以放肆吃零食是最开心的呀!话说人家小时候气管不好,一直生病,难得妈妈给我吃ice-cream我是会开心到飞起来的咯!

我很佩服你们坚持不让孩子太小接触电子产品。不容易呀!尤其现在的父母自己也是低头族,小孩总是有样学样的,我看到很多年纪小小就划手机,按ipad觉得有点夸张。不过我只能说每个父母都有自己的一套,所以也不能说是错啦!

盈丹 说...

刘海很好看,嫌什么你!
感染到快乐气氛了看到大家的笑脸,噢,Awana 现在真的很不冷lo. 不在我的list 里. :)

Vachel 说...

笨蛋刘海?笨蛋你又剪 :ppp (ok 我是欠扁)XD
很好看啊,我就不适合了,肯定像傻瓜 ><
所以Overall 芹b还是很乖很合作,那么大kampung 人一起去旅行好开心啊!

~珊姑娘~ 说...

Vivi ~ 早~~~~~~~~

CP ~ hahaha thx ^^ ya reli happy when c her big smile ^^

Ting ~ 对!每次给人剪刘海都会有过渡期!其实真的是短,盖眉毛了还是短因为我的眉毛很高哈哈哈!你以后注意看看别人的我再给你看我的眉毛,真的很高的。以后不要出游前剪就是了xD

云顶很闷到我们这次去住awana enjoy gathering而已都没上到山顶去了。
小孩放假还是要睡觉dear xDDDD 但是可以迟睡又可以吃有的没的他们很开心xD 别说他们,我自己也是出游才有吃零食的所以我也开心哈哈哈!!!
其实我没有到100%顶多80%,所以你看我们还是给他电话连接电视看卡通哈哈哈!其实我们自己都常玩手机了不可能做到孩子完全不认识电子产品(现在的孩子很聪明的学很快!),我孩子看我划到会开关我的手机还会自己开东西来看(所以晚上我都尽量不在孩子前按手机),基本上偶尔我会跟他一起开ipad看儿歌之类的,不是玩是一起唱歌跳舞很不错的xD 还有跟我家人wechat是一定用手机的所以我儿子会wechat xD,但是儿子没有沉迷也不会自己吵要玩手机ipad这一点我还挺安慰的。这点自己真的需要控制好。有些全职妈妈偶尔利用电子产品协助我可以理解,只要善用的话不是很坏的事(不要拿来玩game还有玩到爸妈都不认得就好!!><)。

观珊 ~ 这个早上才剪,真的奇怪@@
哈哈哈!大家有开心xD Awana真的不冷,但是一班人一起聚会过夜真的很开心^^

Vachel ~ 过渡期嘛LOL  过后南下的时候你看都ok了xDD (自己说ok xDD)
这次的trip大家都合作xDD

Mayble 说...

刘海很可爱嘛!
芊b很乖哦!
多多合作就可以多多该该咯!

sally^^ 说...

我喜欢你这句:男的喝啤酒,女的喝咖啡,小的喝dutch lady!好可爱!!

嗯,你的刘海好象有点太平了,少了一些弧度,没关系,再忍多一下下就会自然回了。我以前曾经拿自己的刘海来剪,结果剪到像被狗咬酱,还给人家笑,后来就不敢乱乱手痒料,哈哈哈!!

Vivienne Tan 说...

其实你是用心良苦,为了见我们时可以sui sui所以临时去剪刘海。我还是比较喜欢你自己操刀的圆刘海,下次就把钱省下吧!你自己来剪就好。应该可以换一件toki?!哈哈!!

我也好久没有和好友一同出游,特别是大家有了孩子过后的出游,应该是大人有大人的玩,小孩有小孩作伴,那种感觉是无论去到哪里,人才是最重要的。佟B和那位小姐姐年龄相仿我记得,现在两个一起熬夜喝牛奶吃零食,以后他们两的记忆来翻回珊言凉语找就好啦~真的是青梅竹马。呵呵!

羡慕你们那里要上云顶只要一个小时,想去就去,我也要安排我的新年回乡之旅,看看有没有机会顺便上山了。可惜你那时不在,不然一定去挖你请我吃肉骨茶!><

YT 说...

放假不是可以不睡觉的吗?(我就是放假不舍得睡觉的家伙!哈哈哈~)

我要看眉毛(要求好奇怪)!我给你看了我的身体小秘密,是时候你用你的眉毛交换情报了!

月亮 说...

云顶我18时说21时候要去赌场见识看看,虽然我不会赌也不赌
但是ho...到现在还没有去到
竟然拖到25了那么久真是的〜噗!

Eugein 说...

你想念港餐啊!不如我们约去喝鸳鸯和奶茶吧?(明明知道你不喝XDD)我也想念香港的美食,想念我们的出游,想念我们的购物力,想念我们的美好!!

天气凉快,宝宝好像都睡得特别香。我们在欧洲时,丫丫一睡就像吃了安眠药似得,最少10个小时。米兔!我自己跟孩子出门也很少用相机,手机嚓嚓嚓就搞定,省事!那位小姐姐还是得不到佟B的青睐吗?你家的佟B可以不要吊高来卖吗?:p

酒店准备的婴儿床是可以升高降低的吗?栏杆看起来好低,芹B还不会爬是没关系,会爬会攀的话还蛮危险。我们家出游都会跟酒店要求婴儿床,是最近丫丫长高了才没办法,出门时要跟我们同船共枕,婴儿床塞不了她!!XD

小孩们堆在一起看动画玩游戏最好,他们有伴倒是我们很轻松!哈哈哈!!其实我是不反对使用科技产品,反正是迟和早的问题,使用恰当也算是一种学习方式。只是现阶段小孩需要的未必是刺激视觉的东西,原始的画画、手工、拼图和粘土这些也一样有趣好玩。

~珊姑娘~ 说...

Mayble ~ 我回复你有十次了,我的女儿是芹芹。芊芊是A姐姐靓娘啊!

sally^^ ~ LOL
平是我自己要的哈哈哈哈!!欠打hor,其实长多几个mm是ok的,我也说不出什么奇怪了><
哈哈我跟你倒反我的刘海平时都是自己剪的而且剪得很好xD 这天屁股痒><

Vivi ~ 我真的专为出游而去剪的我很傻一下!到头来比较多人爱我的圆刘海哈哈哈哈哈!!!!xD 下次自己操刀!省钱也省时! 我老公每次说不明白去剪几条毛也要几块钱xD
带小孩一块出门真的需要好友才行,大家都知道小孩状况多我们不能控制的,大家都有小孩自然容易互相体会体贴。
大人小孩分批聊天玩乐真的很不错!
对对,你这样说我觉得为他们记录现在的聚会出游也不错,以后长大看回是个美好回忆!有趣!青梅竹马,真的是!话说他们的父母也是从中学玩到现在40 岁的还是很要好,真的很有意思。
哈哈这里上去真的很近!我以前在家乡去云顶可以兴奋到爆了因为感觉很遥远LOL
下次你再去我就去meet你啊!肉骨茶米饼包子等着你来找我!

Ting ~ 话说我最近周六也是熬夜倒半夜三点!够力!!!
很划算!!!眉毛换身体小秘密!哈哈哈哈!!以后再给你看我original那短到某朋友的眼睫毛我要看另个小秘密xDD

月亮 ~ 哈哈!!你等乐园建好再去吧,虽然你也应该不会去玩但至少建好后不会那么热吧???

Eugein ~ 鸳鸯你就有!=.=
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想念我们的香港游!真的,一切都很美好cium ^^
希望接下去的冷天出游芹b给我一直乖乖好睡就好哈哈!!!
尤其现在我们带两个,真的有时很懒惰拿相机,其实是awana没有东西拍,其实我还是最爱相机,感觉比较真,所以南下那个trip还是几乎相机出场。
哈哈哈!我家佟b还是喜欢比较大的姐姐,小姐姐他真的没兴趣!但还好两个可以一起很温馨的玩乐。
你说这点很重要!我记下来!!(因为以往我们真的不需要婴儿床),等芹b会爬后需要可调低的婴儿床了!

小孩有伴我们真的会比较轻松的!(虽然晚贴纸书还是需要我在旁一直指导但ok啦xD)
对对,恰当的使用其实ok但是可以的话真的还是看回原始的玩意儿比较好,这是真的我支持。反正以后他们就会接触到电子产品了。

Sherry 说...

一个人变一家四口真的回本到很够力,有赚了!

其实很佩服你们啊,孩子才三四个月就可以带出门,外加一个两岁的佟 b ,少一点耐心和本事都不行啊!

Unknown 说...

娃娃头很可爱啊, 哪有笨蛋啊? 也不会太短啦^^
你们真的赢料, 哈哈哈

nicole 说...

我以前和芭比还有几对couple也是住过Awana,那时候是因为云顶没有房位才住的。是吼,下次我们同一班人也可以搞一个家庭出游,copy你的idea … xD 彪哥原来曾经做过厅长,你写得他一个人好像很可怜一下,还好他后来好运气娶到你,再不也可怜了!
小孩们喝牛奶看电影很enjoy,佟B看电影的表情好入神 XD 有其它小朋友陪佟B一起玩真好,这样你还有一些时间偷喝啤酒!
什么意思是“不会些中餐” xD btw,半山有几家中餐都不错吃的,我每次去云顶都会去半山吃饭
以前我读书住在山脚下附近(setapak),常常去云顶吹风喝星巴克,很爽!!现在想回去好多回忆…
你的头发很ok啊,哪里会傻气?

可妮兔 说...

纯粹这样上去聚聚也不错,可惜我想到那山路就怕了,哈哈!
芹b笑得很开心,妈咪你要多带他出门XD

boey 说...

我绝对有读完整篇。
但我特别想反应你那句不知道想念香港的什么那句!我也是咯!!!!!!!! 特别想念,常常想念 XD 希望,今年有机会回hometown. hahahhahaha!!!

Lek 说...

贪吃大王XD
我今天也自己剪了刘海,是傻到!!!
awana我前面带3个多月的小胖去住,那时候我整个圆到没有眼睛看!!!我想念他们的nasi lemak

Vincent Cho 说...

这么索的发型,什么傻瓜头啦…>_< 我也该是时候剪加染头发过年了啦!:D

pei yee 说...

我一直想剪刘海,可是我不敢。。。新年来了,头发真的不能开玩笑咯。不然整个新年照片就完蛋了。哈哈

between, 我也好久没去云顶了。大概有一年了咯。

Red 说...

贪吃大王快说大瓜当年应该付多少才不会亏??!! XDD

Choi Yen 说...

都呆在房间哦?没上山走走?

紫雨@凯特琳 说...

HiHi。。。挥手 :)是说我都没有发觉妳的流海很短>.< 哈哈哈。。。不打紧,还是美人妻,还是美人娘。。。看妳那天还蛮悠哉的。。。想不到妳还有下一场吔;)

很喜欢你对生活的态度。。。纵然只是短短的旅程,纵然还需要拖二带一,你还是尽情的放松享受。。。反观有些父母都紧张兮兮的,我在想他们是有放松到吗?大抵活在当下就像妳酱吧?!?!

~珊姑娘~ 说...

慧慧 ~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这班好友老友都不计较的xD
哈哈,很多人都这样说我们,不是这个trip这个还好啦是南下的4D3N,其实真的很ok,旅人精神打倒一切^^

Violet Low ~ 哈哈!笨蛋啊!现在比较可爱wakkakak xD
Lol是大瓜赢料xD

nicole ~ 是咯几个家庭有时纯粹要喝酒聊天过夜的在外头住在一间家最适合,加上云顶天气总比这里好(一点)所以很适合,其实是因为我们上山很快啦哈哈!
我每次听她朋友说他以前一个人的故事我也觉得很可怜,所以我要为他生两个壮一点气势wakakakkakaka xD 开玩笑xD
小孩看卡通都很入神LOL 这样的出游或聚会都很棒所以我们喜欢相约一起出门。
xDDD我的意思是我不会形容那些中餐啦,我还特意去改我的文一下xD 我不是不要写是不会写xD
我们也去半山吃饭xD

可妮兔 ~ 哈哈,我大瓜喜欢开那些路他很ok xD
我常带她出门啊xD

boey ~ LOL 走!!!回乡去!!!!!!

Lek ~ 贪吃大王我还没看完我看她的风也快过了吧LOL
其实我自己剪的比较不会傻因为我已经剪到很厉害了LOL

Vincent哥 ~ 哈哈哈!!见面我请你喝咖啡,虽然很假但是我还是要请你啦xDD

pei yee ~ 我总觉得头发就知识头发,会长的,要做什么就去做咯,没有什么敢不敢的LOL 只要不要像我我这样出游的当天去剪去弄就好xD

红 ~ LOL 我要请贪吃大王来算下xD

Ng Choi Yen ~ 山上没什么好走LOL 十月才去而已,我们没上山但是有下半山晚餐xD

紫雨@凯特琳 ~ 哈哈哈!你真好人啦!其实我当时真的有点blur blur xD
是咯,那天蛮悠哉的哈哈哈!!你应该不会猜到我过后还要上山去吧xD
虽然我的人做什么都快,讲话走路做工做什么也很快但是该放松该享受的时候我还是会放慢脚步好好享受的,太紧张根本就不能放松的,活在当下这事情我是真的很注重下=)

Momoco 说...

不要再骂浏海了,没有不好看啦!
好geram看到芹B头上夹可爱的发夹,有些宝宝没头发或头发不够厚可不能夹喔!
我好久没上云顶了,好想一游喔。

Hayley 说...

你们住kl的随时都可以上山啦,很近罢了,嘻嘻。
我好多年没去云顶了!也不敢去,因为好像一直有车祸的,choi choi choi!!

Aris Min 说...

佟b心想:你们大人赶紧多办几个trip吧,人家要把妹喝牛奶看电视吃零食also!!!!!

很想念云顶,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机会去了~

carcarkeh 说...

我也是很久没有去云顶了。这样的亲子游真的很不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