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生日游玩两小新》四天四夜新山+新加坡❤生日亲子游✈

2016年11月12日~15日。星期六~星期二

Hello 32!=D
 photo sb 1_zpsakvyjbf7.jpg

嘿嘿,新鲜滚热辣!
话说我们跑到了新山+小新过个乐园+生日游哈哈!(是的,人家我上星期生日啦xDDD)
精简文要来先来说说这次促成我生日游的原因!说起来好笑,还记得我当初在Puteri Harbour竞赛中赢取了Thomas+Kitty all park pass两张全票吗,就因为那两张免费全票,我们计划了这四天四夜非常充实的新山+小新之旅xDDD
所以以后再拿到免费票大瓜会害怕吗???xD (还是以后我自己买美国迪斯尼票骗大瓜说我得到免费票他会理我吗???xDD *绝对想太远!!)
 photo sb 3_zpszdgho5a7.jpg

原本只想去个Little Big Club用了免费票就好,但我惦记着USS #我是乐园鬼!(就在隔条海难免我会联想嘛) 心想趁芹b四岁前去一趟至少可以省下她的门票(找借口时都搬孩子出来你知我知就好xD),而且佟b相比之前两次去的USS时刻长大许多,现在几乎都认识了dreamworks的卡通人物而且现在的他非常敢玩!这年龄去他会很兴奋吧,也不用等芹b长大才一起去毕竟USS很靠近,等芹b都认识后也可以玩更多后可以再计划,所以大瓜也很顺叹的答应加入USS这行程 #其实他跟我一样也是乐园鬼啦他甚至比我玩更多玩更疯又敢玩!我还每天被笑胆小鬼呢 xD #所以到底是谁陪谁啊?
 photo sb 4_zpso4qfrecj.jpg

这次大瓜负责找住宿,结果他就挖优惠挖什么酒店+乐园配套之类的东西,最后挖到圣陶沙的配套就是圣陶沙内的Resort World酒店再加其他的乐园所以越去越多乐园还每天一个主题很有活力xD 时间方面也是我们plan了再plan最后才变成我的生日旅的xD
说起来谢谢自己的幸运赢得了两张LBC乐园门票,换来了自己的生日之旅外加我的USS哈哈!不然今年曼谷后会没得飞好久还想说今年生日找个地方吃个饭庆祝就好,还是大瓜最好了知道我最爱旅行过生日哈哈!#虽然摆明是自己强力建议的哈哈哈哈哈!!xDD
现在虽然没得飞但还是出国过生日了xD,圆了我自己尽量生日要旅行的小愿望xD
 photo sb 5_zpsz0hwixme.jpg

四天四夜是这么一回事。。。因为我们星期五放工后启程南下,到新山住了一晚,为的就是星期六可以有一整天的时间在新山嘛哈哈!第四天回程那天也是真的走足一天晚上才从新山启程回来,半夜才到巴生,反正隔天也拿假休息了,所以就四天四夜咯哈哈!

先在JB的Berjaya Waterfront hotel住了两夜
 photo sb 6_zpshgwdqgoj.jpg

这次进小新我们直接住进圣陶沙,省下时间,真的好方便也好舒服!
Hotel Festive, Singapore
 photo sb 7_zpszipwwtpr.jpg

乐园玩透透!
新山
HelloKittyland
带芹小妹来找她的偶像。。。结果看起来比较像哥哥的有没有 xDD
 photo sb 8_zpsh60jtna8.jpg

撇下爸爸我们来丹宁吊带亲子装哈哈!
 photo sb 9_zpseuoptk00.jpg

Thomas & Friends Theme Park
佟b虽然转爱Buzz Lightyear但是依然喜欢Thomas,这小伙子跟妈咪一样, 对卡通都很花心,很多都很喜欢哈哈!!!而USS也有他近期超爱的Bumblebee!
 photo sb 10_zpsphxj0hib.jpg

Shh……其实我是大野狼xD
 photo sb 11_zps7aigftk7.jpg

小新继续玩~
Adventure Cove Waterpark
第一次一家四口去这种大型waterpark呢,好玩好玩!
漂流好好玩!
 photo sb 12_zps0qfbz7ne.jpg

挑战自己玩些以前不敢玩的玩意儿!越老要越勇敢是我给自己的目标哈哈!(身体支撑得了与否就看情况吧)xD
 photo sb 13_zpswlkqbpqc.jpg

生日到乐园度过,完全是我想过的生日!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第三次来,真正玩到很多东西的一次!
虽然我的最爱乐园是迪斯尼,但只要是好玩的乐园我也爱,无可否认在环球影城这天我们玩得非常快乐!
 photo sb 14_zpsncsiwi7u.jpg

真的是好开心的一天!星期一走USS果然大不同!Transformer我都不需要排队!!!没说假!
 photo sb 15_zpsfslldkop.jpg

虽然碰上下了几个小时的雨但是我们未雨绸缪哈哈,一家四口的雨衣也准备好,所以没有影响我们玩乐,只要可以玩的游戏我们继续冲!而且天气凉快,好爽啊!我很阿Q吧xDD
 photo sb 16-1_zpssolopnou.jpg

生日最大晒哈哈!
生日USS有优惠,free popcorn, meal discount 15%,还可以无限次的购物优惠15%,我给儿子及女儿各自买了一个Bumblebee及Elmo,都有15%哈哈!(ei?!?做么我生日但是是你们拿礼物的!??!)
可惜不是在迪斯尼,迪斯尼我会疯买xD, USS我就还好xD
用餐时餐厅还送了一个Optimus Prime的吸管玩具,结果当然是儿子赚到啦,Optimus可以拿下跟他的bumblebee一起玩。
我以后还要在乐园过生日!xD
 photo sb 17_zpsl6flhgir.jpg

SEA Aquarium
最后一天看鱼去!
 photo sb 18_zpsxsgday30.jpg

他们看鱼,我看他们LOL
 photo sb 19_zps1gbhbfhv.jpg

最后一站回到JPO血拼去!买杯星巴克陪我们回家!
 photo sb 20_zpsvqxofkkf.jpg

当然在小新期间我们还有特意去Orchard及Vivo觅食。
在小新也吃到了想吃的道地美食。
 photo sb 21_zpsns7qckx4.jpg

Birthday eve要打扮的过,漂亮迎接新岁数哈哈!
 photo sb 22_zpspcuefigj.jpg

Orchard已经很有圣诞气息!我喜欢我喜欢!!曾经有好几年的年末都在小新看圣诞装饰倒数度过新年的,今年年末不会过来了,却还是看到了这里的圣诞装饰!开心又+1 =D
 photo sb 23_zpsgsvrbgej.jpg

还有生日蛋糕及雪糕的惊喜,谢谢大瓜的安排。
 photo sb 24_zps18uc14qh.jpg

 photo sb 25_zps9cihghfn.jpg

街坊第一次听我分享我的行程就说我精力充沛了哈哈哈!!!
现在这样分篇记录后我更加觉得我们一家四口都精力充沛了xDDD 应该说是让自己开心的活动都不会觉得累吧xD 累是过后的事啊肯定!而且真的是累!xD 果然老一岁就老了xD 好吧,下次我会计划玩一两个乐园就好xD
 photo sb 26_zpsb5eaw3wx.jpg

两个宝贝跟随我们跑出国多次,从来都不成问题,走路吃喝等待什么都非常合作的(走路称赞是针对哥哥!芹小妹有懒惰走!xD),我说的没问题是不会带给我们麻烦也不会大吵大闹的很合作,当然这次有碰上芹小妹terrible two的阶段,这个游记再细说。
这次是自驾游本是完全没事担心但是每天一个乐园这样玩下来也有顾虑过孩子体力是否能支撑,结果当然是我担忧过多,他们的精力体力绝对高于我们百倍!!!xD 下次妈咪再带你们跑多多乐园吧哈哈哈!!
 photo sb 27_zpsqa7iprki.jpg

不管累不累,有你们的陪伴还是最快乐的❤
 photo sb 28_zps7zpa7hyt.jpg

生日有最爱的人陪伴,对我来说就是最棒的生日,更何况还有得出游吃喝玩乐的,谢谢你们,我的三个爱人!❤
 photo sb 29_zpsuptc7qvo.jpg

一人牵一个,刚刚好❤
 photo sb 30_zpshwvplu7t.jpg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疼爱!我珍惜❤
 photo sb 31_zpscdedc3fv.jpg

三十二岁,我们好好相爱吧!❤
生日快乐!=)
 photo sb 2_zpswtvlf4sg.jpg

好吧,就这样❤
接下去应该会屁股粘家里好一段时间了(呱xD),我就来慢慢写游记吧xD
 photo sb 32_zpsyqs7sdca.jpg

27 条评论:

Nyin 说...

頭香!!!我希望我是XD
好歡樂的生日啊!精彩精彩!再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運動日子有功啊,你真的瘦很多啊!我羨慕(嗚嗚)看到大象親子裝了,好可愛哦!你的露肩裝好性感哦,你很適合這款式的打扮,繼續放多多,我喜歡看!(我不是變態,你知道的XD)

YT 说...

这次出游穿得美美的哦~~~很赏心悦目,越来越厉害打扮了(明明本来就很厉害买)。

生日可以出游是最开心的咯,而且还到游乐园去庆生,真的超开心的。USS算很不错,生日入场优惠很多也。迪斯尼没有这等福利,就只给我一个“It's my birthday"的徽章 XD 别了徽章,遇到工作人员会跟你道祝贺,遇到比较热情的“动物们”(米老鼠,维尼熊都是动物这说法对吧?)还会起哄要全场帮你唱生日歌。哈哈哈哈~

你还真的是一次走了好多乐园,难怪会累。不过是好玩的,再累也值得呀。那个住宿套票还蛮值得的,加上带着两个小瓜,房间大又豪华当然开心啦。而且有蛋糕惊喜耶~~~看来这个生日你是爽翻天了。

两张免费票换个4天4夜之旅,看来你真的可以“投资”一下,随便买几张票骗老公(我们的朵不就是美人“欺”吗?),分分钟换个10天10夜加州之旅,哈哈哈哈。我们的算盘打得很响(还当老公是傻的)。

LeeAnne 说...

新鲜滚热辣。。
你这4天4夜好丰富的节目啊。。等你的游记!

露肩装你穿得很漂亮啊~ 好看!

~珊姑娘~ 说...

Nyin ~ 哈哈谢谢你!cium~~~~
其实我最近又增胖了呜呜呜,我这星期又要eat clean了!>< 大象亲子装我喜欢!曼谷买后没有机会一起穿到,一确定了小新的旅程后我就想好一起穿来USS了!
哈哈!我只有大日子才有性格打扮的所以要等哈哈哈!

Ting ~ 哈哈谢谢,因为生日大晒所以就要打扮下xD
你了解的!!都是乐园鬼!生日去乐园庆祝真的好开心!你在迪斯尼过生日叻,那是我想要的哈哈,下次吧xD 反正怎样都好,开心就好!
这次真的有累,我还以为是自己老了,过后写回去才发现真的会累啦,我还正常啦hor xD 其实配套真的很值得!再加上小孩票我们自己买但是弟弟帮我们用半价买到,更值得哈哈!
哈哈哈哈我们两个美人欺很坏hor,然后大那个老公是笨蛋哈哈哈哈哈xDDDD 好吧我计划下明年赢什么票xD

LeeAnne ~ 哈哈很丰富hor xD 隔天回来后我们睡了老半天xD
谢谢啊!大日子就尽量穿露肩装就是了哈哈。

Sherry 说...

带着孩子还活力不减啊你,佩服佩服!孩子大了真的越来越方便出游,只要 $$$ 不是问题,那就什么都不是问题了!

Choi Yen 说...

我看见Lady M,听说很厉害! 怎样 怎样? 有到超级无敌好吃吗? 噗~

Eugein 说...

真的是新鲜滚热辣的内容!!效率好快,好爱你唷!!你们俩夫妻都是主题乐园的lover,次次去都会有新鲜感的!!也很难得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伴侣,一起玩一起疯,只有基于兴趣的结合,感情才有可能长长久久嘛!!Hello Kittyland那次我也是和丫丫穿丹宁吊带亲子装,这次是一定要跟你击掌的!!水上滑道是我很喜欢的水上玩意,旋转式的滑道再长再高我也会去挑战,直线冲下超陡的滑梯我反而会犹豫,我就是这么矛盾XDD

生日优惠要好好利用,我这两天也在拼命沾孩子的生日光拿好康(餐厅),哈哈哈!!芹B那张个人照好可爱耶!天真无邪的开心笑脸,有成功感染到我!好想亲她一个。我给你一个建议,不需要扯到美国的迪士尼乐园,就跟彪哥说赢到东京迪士尼乐园的票,你就赚到了!!东京比较有说服力XDD

~珊姑娘~ 说...

慧慧 ~ 哈哈!因为我也爱玩哈哈!
其实宝宝时候最好带出门的相信我哈,但是要玩耍的还是大一点比较好,所以佟b的年龄最好!!芹b还需要半路睡午觉xDD

Choi Yen ~ 哈哈!我打包回酒店吃的所以不知道有没有分别啦,但是我们觉得好吃(没有到非常啦)哈哈。

Eugein ~ 哈哈爱我吧爱我吧!
对对,我们两个都好爱乐园,然后孩子也爱,我真的看到未来我们会一起跑更多乐园的画面了xDDD(想到就爽!)
哈哈来,击掌击掌!!因为看过kitty卡通我知道kitty很多丹宁装,主要是丹宁裙装但是我觉得穿裙来这里不方便玩哈哈。
水上滑道你说的我完全了解,不是矛盾,因为直滑的速度会比较快速更恐怖,旋转的拉地了冲下的速度,我现在才敢玩,太迟了!好好玩啦!
酒店生日优惠是帮了老公省下给我买蛋糕哈哈哈哈!!!USS生日优惠倒是“yik”了孩子有礼物xD
芹b是真的一直都是开心b的小孩^^
哈哈哈!我fat ngap feng当然扯远一点哈哈,美国比较吓人哈哈!!东京迪斯尼,好吧!!我买票先!xDD

Vincent Cho 说...

騙人!根本就不像32啊!我覺得珊妹是個很有童真的可愛媽媽!這樣跟孩子打成一片絕對沒問題啊!

Vivienne Tan 说...

你这篇文章我打开来四次了才终于有空读完它,看了好像快点看详细的介绍哦!
先祝你32生日快乐,继续有luck赢多多门票继续年年出游birthday trip~

知道你来新山和新加坡,看你行程这么紧我都没有放弃过要偷偷跑去pok你的心,结果没想到竟然是 “电话” 不让我们见面!欠你一片蛋糕啦~哈哈哈!不然你跟大瓜说有免费蛋糕啦~看他还要不要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应该会骂我 痴线 吧?!

最后一张全家福好漂亮啊!而且两个小瓜体力真的超好耶,所以结果那个水上乐园好玩吗?这样的漂流我很喜欢。哇你这个乐园魂竟然越来越敢挑战刺激了,下次去做云霄飞车吧!乌节路很有圣诞气氛了hor, 印象中你真的年年圣诞都在小新过这样,是有签合约吗?哈哈。生日前夕那天的打扮好有女人味我喜欢。cium~~
小孩都是很花心的,棠棠喜欢过的卡通人物也是不少,只要他一喜欢上就会一直说一直说一直说到我怕。生日可以有15%购物优惠很划算,我还不知道有这么多优惠,最开心的应该是两个小瓜吧,有的吃有的玩。

明年如果没有飞,欢迎你再来~~ :)

倩倩 EQiAN 说...

找一天我的生日也要去玩去住游乐园,我还没有试过.
我和uss的朋友们不是很熟,disney朋友比较friend一点.
你的背包是HP的吗?我昨天看到想要买红色的,但是还是hold住了.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阿哥我请你喝咖啡!!
我觉得我可以跟孩子打成一片继续玩很多年xDD

Vivi ~ 哈哈有那么长吗哈哈!好的好的,我也好想一篇一篇写,写乐园我最开心了!谢谢哦cium~~~
其实这次在新山时间很短所以真的很难安排见面所以才不吵你们聚会,还是谢谢你很有要来pok的心。
为了蛋糕下新山哈哈哈哈!!!!大瓜应该会干脆请我吃两kg蛋糕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张是惊喜,我喜欢!!两个小瓜体力真的很恐怖! 水上乐园好玩!真的!!搞到我回来后就想去Sunway Lagoon了!!你去Legoland吧(N说有!) 是咯,我觉得我越来越敢玩了所以更好玩!云霄飞车我还是不想玩,年轻时玩过,老了觉得心脏支付不了xDDDD
乌节路圣诞装饰好美好美!我真的只有去年没去小新看圣诞哈哈哈,今年回来啦xD 嘻嘻谢谢cium~
佟b真的很花心,喜欢很多卡通而且都很熟悉,我喜欢啦,因为我也是哈哈。
USS生日的优惠很好一下,真的!可惜我在USS没有购物魂!!在迪斯尼就好咯哈哈!
虽然我想见你们但是choi,我还是希望明年有得飞哈哈哈!!

倩倩 ~ 真的!如果喜欢乐园,找一次生日去乐园度过,感觉太棒了!
哈哈!我也是跟迪斯尼朋友比较friend xD,但是USS的基本上也认识了xD
哈哈不适,网购的,我很喜欢下!背包方便,买吧xD

匿名 说...

靓妈有赶上亮灯仪式吗?我那段时间刚好也在新国,然后有听说关于Ochard Christmas Light Up,就冲去了~ XD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有看到你的fb分享!! 好好玩呢!!我也同意生日是要扮美美,然后心情很愉快!!

~珊姑娘~ 说...

Miss Weiz ~ 我那晚走在Orchard街道看到的圣诞装饰都亮灯了!好幸运,很少地方这么早就弄好圣诞装饰而且都亮灯了!

Sylvia Lye ~ 哈哈哈!谢谢你的同意!生日就是自己最大日子当然要打扮xDD

Shin 说...

哇噻,還真的是新鮮滾熱辣!這次po文好快!
生日優惠是正日還是前後x天都可享有?下次我也想好好利用這種機會! XD
真的,你的行程每次都讓我聽著就累了,哈哈!只能說你的體力很好!(其實是我自己體力很差吧?XD)

格莱蒂斯 说...

再次祝你生日大快乐!不说真的都猜不出你的年龄啊~~~
USS 还真的没去过,之前还说有想要去最近好像都没这个想法了,可能最近的旅游方式都是以hea为主了吧。。。
#岁月这把刀 #有兴趣去看圣诞灯饰可是马币不争气

~珊姑娘~ 说...

Shin ~ 哈哈好快hor xD 回来后的上班两天得空所以就。。。xD
哈哈不确定但应该是正日而已吧,你要进去USS三天么!?xDD 一天也可以买很多(如果在迪斯尼xDD)
哈哈哪有每次啦!但是这次真的是很充实还一天一个乐园其实我的体力也差不多了xD,我的老公可以跟着我们跑都觉得好厉害了毕竟他年龄大了xD #你可以先运动提升体力准备以后带孩子跑乐园了!xD

格莱蒂斯 ~ 谢谢cium~~~~
我虽然之前就去过USS两次但一次走走拍照,一次带佟b baby去玩,这次是真的玩很多了哈哈!爽!希望下次生日还可以在乐园度过!哈哈hea的话还是沙滩旅比较好!

..Viv..Vvn.. 说...

看你在fb的照片就感觉好好玩了。
我也想带妹妹去Kitty park呐~只是现在去她会知道那猫咪是Kitty吗?哈哈。
uss也是还想再去的~~~~
不知道木头人几时才有空带我们去呢。
还有还有圣诞灯饰!!!!!!啊~~~~~~
几时才可以去???
btw,潜水了很久,现在浮上来打个招呼,再祝你happy belated birthday,哈哈。

~珊姑娘~ 说...

..Viv..Vvn.. ~ 好久不见你的留言,谢谢祝福!çium cium~~~~~还好吗?^^
哈哈,等妹妹认识了kitty再去吧,然后男孩也可以玩的呵呵!反而是我佟b玩更多哈哈哈!!
USS我还会想再去!!反正以后妹妹够高度了再计划就好!好玩!
小新圣诞装饰很美,你们应该过去一趟,那么近!等木头人的时间安排吧^^

Lek 说...

还是要再祝你生日快乐!我记得有一年你生日在台湾过,那时候我们在机场错过了XD

Uss我去一次而已,等安安大一些才安排,因为她懒惰走路,不爱坐stroller,要我们抱不然就在地上打滚不要起来XD

你和彪哥的衣服,看到最后很闪的合照才发现是情侣装XD

~珊姑娘~ 说...

Lek ~ 好久不见*这里*xD!谢谢cium!!哈哈我还记得,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可惜追不上你了!
我希望生日都可以旅行度过哈哈!
对,等安安大一些再安排会比较好玩,芹b虽然还有很多不够高但也有可以玩的,芹b也越来越懒惰走了><
哈哈!不是情侣装而已,是亲子装,你注意看芹佟的都一样系列的(但不完全一样)=D

悠悠 说...

短短四天你们去了那么多乐园!孩子们爽翻了!而且我真的觉得他们俩体力非常惊人啊!
我家现在有个thomas迷,我一直有想要安排去,可惜还找不到机会南下,加上我也想去JPO见识见识,顺便去新山见见老朋友!
喜欢你的最后一张照片!感觉青春去了!

~珊姑娘~ 说...

悠悠 ~ 一天一个乐园就是了哈哈哈!!!精力充沛!!xDD
嘻嘻,家有Thomas迷真的可以安排安排!希望你南下之旅可以安排得到,顺便去走走JPO ^^
哈哈,谢谢cium~~~

Unknown 说...

你好,我想请问 USS Birthday Treat 是怎样拿到呢?因为今年刚好也是生日当天会去 Spore USS 玩

~珊姑娘~ 说...

Cammy Neoh ~ Hi你好,拿你的护照去USS的information center就可以拿到那些优惠了,听说不是正日也可以哦。
(Information center就在USS给票进门后转左就是了,记得带护照证明)

Unknown 说...

好的,谢谢你~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