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趴趴走》槟城游水玩沙两天一夜游☀Four Point Sheraton❤

2015年5月9~10日。星期六~日

五月回乡一趟,老公提议把三天两夜的两天一夜安排到槟城小住,来个沙滩之旅,当作一个母亲节小旅~ 话说去年的母亲节我们在PD Avillion渡过三天两夜,真的很开心也怀念,希望日后可以再安排来个一家四口的沙滩之旅,只不过下次我想要去我口袋里的resort了哈xDDD
#结果母亲节而设的小旅比较像儿童节的小旅好不好哈哈哈哈!!!xD
 photo 1_zpsjwjr6gsm.jpg

那天早上参加了好友的教堂婚礼后就直接过来Tanjung Bunga的Four Point by Sheraton酒店了。
 photo 2_zpsg0itprko.jpg

酒店大厅
 photo 3_zpsbo3zrn2a.jpg

 photo 4_zpscoogtevt.jpg

摩多车行李箱初体验,儿子会自己拖自己拉,等待时候还可以坐着玩,本地游我觉得带着旅行绝对有好处啦哈哈!外国就看看自己的行李quota,有空位才给他拿(我的手的空位啦),没有就还是少拿来jor teng好了LOL
 photo 5_zpsopfwgulh.jpg

酒店大厅就可以直接看到大海了!阳光之旅正式开始!
 photo 6_zps2wgd7lw9.jpg

 photo 7_zpsmvua4d0n.jpg

 photo 8_zps7jcfrd3w.jpg

要去酒店房的走廊
 photo 9_zpseoyz4duc.jpg

房间给我们很舒服的感觉,虽然Four point是开张没多久的新酒店,但是这里的前身是Tanjong Bunga酒店,也是挺旧的,还好酒店从大厅到房间都是很清新清洁,没有老旧味道在!
彩自然光让房间看起来更亮白清洁的,也感觉更宽裕了。
 photo 10_zpsjupignbh.jpg

Queen size bed
我们一家四口当然不会挤一个queen size bed,跟酒店拿了baby cot,有免费提供,而且baby cot很不错(忘了拍照)~ 芹b在里头一样一觉到天亮 =)
 photo 11_zpssew1qm0u.jpg

床前明月光。。。。ei, yum shi pulak,床前有电视~
 photo 12_zpsbu6gqg5v.jpg

哈哈我知道很多ka cang!!沙滩之旅就是会准备比较多东西LOL
儿子的沙滩玩具就一大袋了,他自己的行李也一袋,他跟妹妹的busy bag也一袋 #到底是母亲节小旅还是儿童节小旅啊!!!!!!
 photo 13_zpsa9dozboc.jpg

大镜子还有桌子
 photo 14_zpssnquir60.jpg

桌子内的小冰箱
 photo 14-1_zpst4zmsc2h.jpg

衣柜那么大没用,我们只不过两天一夜xD
 photo 15_zpstqolgv76.jpg

烫斗保险箱不缺,吹风筒也收放在抽屉内
 photo 16_zps6arcnynf.jpg



 photo 17_zpsgqsrv1bn.jpg

Sofa处
喜欢这落地玻璃窗,如果选择sea view房就可以望向大海,那应该更棒,我们的是hill view,就真的看山看路看车, 还好儿子看着外头的车子也很兴奋下xD
 photo 18_zpsocm66dxf.jpg

浴室有浴缸也有花洒冲凉房, 其实我最爱这样的酒店厕所,就是两种有有,我爱站着洗澡(不是站在浴缸内!),然后儿子爱在浴缸游说(我也可以浸浸休息下xD),所以这样两全其美的厕所比较得我们心。
 photo 19_zpsximhh3xj.jpg

厕所镜子够大我就喜欢!是啦!我就是爱大镜子!
 photo 20_zpsuwxu4yst.jpg

这天因为大家懒洋洋了,在过来酒店的路途就在附近的McD打包了午餐呵呵,直接在房间来个自家准备的午餐快餐,感觉好不错呀!
 photo 21_zpsry83v3xt.jpg

吃完休息一会而已,大家把握时间换装去,大家齐齐做沙滩子女吧!
芹b的第一个阳光之旅,当然来清凉清凉下呵呵!
里头穿了cotton on的泳装,外头的沙滩味浓的裙子是恩典牌,帽子也是cotton on的。
 photo 22_zpsms2c7yij.jpg

没有忘记这酒店房有我大加分的全身镜一副!!加分加分!#我最爱全身镜了xD
沙滩母女Let’s go!!!
 photo 22-1_zpscayu5igm.jpg

电梯内也有我爱的全身镜啊xDDD
 photo 22-2_zpsomp23v79.jpg

忘了几点了,好像四点多而已我们就过来玩沙了呵呵!
选择Batu Ferringhi或Tanjong Bunga的酒店我在意的是方便到沙滩,就是酒店可以直接走到沙滩来的,不是所有海边的酒店都一定有如此的设备哦,有些需要走酒店外绕道走才能到沙滩啊~
 photo 23_zpshdjy1qmf.jpg

我们要多点出town所以选择了Tanjung Bunga的酒店,原本看的Flamingo还要更上,还好阿Ting记得介绍我这家,这家地点更适合我!谢谢!
Batu Ferringhi需要上更高,如果下次来入住Batu Ferringhi的酒店就会尽量都在Batu Ferringhi就好,不要上上下下山了。
当然也会知道Batu Ferringhi的沙比较清洁比较幼细比较白,Tanjung Bunga的则输了些,阿咪我以前爱来这里混啊,当然清楚LOL
但是看到这里的沙随比较粗但总算整个环境打理得很清洁,好心情没被扣分 =)
 photo 24_zps7adtdq1z.jpg

陪坐两母女
不是不让芹b往沙滩爬,我相信她这旅人b肯定可以爬得很开心, 因为让她初体验踩沙她开心得很!!!
只不过不敢让她手去抓杀,毕竟这个时期的她是什么都往嘴巴里塞,再几个月应该可以再去沙滩了吧哈哈!
 photo 25_zpstqteqnrv.jpg

两父子老早迫不及待的往海里冲去了xD
 photo 26_zps8edocywm.jpg

尽情地踩沙吧!城市老小孩及小小孩踩在沙地上,不亦乐乎 =)
 photo 27_zpsvbgtu9nl.jpg

开始准备他们的挖沙ka cang(道具)了!
这时才发现相机一点都不适合我要抱b又要玩沙的人!所以相机就收起来了!玩沙去!玩下玩下再来手机来拍拍哈哈!
 photo 28_zpsujvae3fm.jpg

先来hiao hiao母女组!说!谁比较性感!!!(从台湾比到槟城去!这位阿咪你可以认输吗=.=)
 photo 29_zpsjknyiobs.jpg

玩沙脏兮兮两父子
话说虽然佟b跟到他爹地有小洁癖,但是他们的洁癖绝对是在该清洁的地方上,在房里在清洁的地方都真的有小洁癖,但是来到阳光下沙滩上他们就立刻转mode变beach boys!(其实是beach man& beach boy我知道xD),赤脚踩在沙滩上,海水冲上来,脏脏粘粘的,再不然就手至少捉沙去!
来这里就是要这样玩!宝贝你很棒!
看你玩得很开心妈咪也觉得这小旅真的安排得好棒!
 photo 30_zpsho5qb8jx.jpg

自己走向海中找爹地,宝贝越来越勇敢。
 photo 31_zpshpxqp2pq.jpg

 photo 32_zpsdluylzax.jpg

 photo 32-1_zpsrvdcme8w.jpg

芹b脚踩在沙上一点儿也不抗拒还发出芹式大笑容!开心得很!
 photo 33_zpsh1o6kcwn.jpg

玩了一个小时后我们就转移到泳池去!
 photo 34_zpsjjvfpbj5.jpg

一家四口玩水乐!真的很快乐!这天的儿童泳池被我们四个人的笑声包围着,真的很欢乐~
芹b泳池初体验,兴奋得很!手舞足蹈还笑到咔咔声,不用管仪态只需自己快乐就好!=D
大家看着芹b也好开心!凡走过的路人甲乙丙都忍不住跟着她笑起来xD 这一刻,她真的很吸睛!xDD
 photo 35_zpsjkif7nut.jpg

佟b从小开始接触泳池时就是敢死队一名,渐渐的两岁后变得有些事情会害怕,这很正常,因为长大后就懂什么是害怕危险,有安全意识我绝对觉得是好事!
但是这一次接近三岁再来泳池体验,他真的是个哥哥风范了,全程都很steady,过后还很勇的自己在整个泳池慢走,然后自己爬上去再慢慢走下来,我们在拍着妹妹的video的时候还把他自个儿泳池走透透的“背景”拍下去,实在可贵!我看着都觉得有点感动,儿子真的长大了,越大越steady~
 photo 36_zpsnnshhjes.jpg

来看看芹b的芹式大笑容泳池初体验video吧!去片~~~~ xD


晚上出槟城到北海跟家人来个母亲节晚餐去。
沿途看到铁线壁画。
槟城的壁画我们还没有去寻找,也没有那个心情xD 或许以后两个孩子都长大了可以一起骑脚踏车去寻壁画会比较好玩吧 =)
 photo 38_zpsr8zaoyoj.jpg

晚餐后回程老公特意安排去程搭ferry,就是要给儿子体验ferry,上一次来搭ferry时我忘了什么事,是儿子睡觉还是刚睡醒没有mood,所以这次要来给他体验。。。结果。。。。
 photo 39_zpsnl9t7wxj.jpg

等到ferry开动儿子还是睡着了LOL *白费心机*
儿子一点都不醒睡,所以就直接抱着他出来吹海风他才稍微醒来一下,但没有太兴奋,回头又继续睡了xD
 photo 40_zpss6lqjhen.jpg

 photo 41_zps0zeavhwn.jpg

回酒店前见了阿Ting一面,真的是交换礼物LOL
然后谢谢阿Ting打包给我在我口袋里的猪杂猓汁! 好好吃啊!!!!原本要吃的人是我,结果最后变成大瓜更加喜欢了!因为很多猪杂哈哈!我是原本就好爱猓汁的,南部没有啊><  photo 42_zpsxvia2kuy.jpg

交换礼物散会后我们还去了Gurney drive,大瓜下车去打包小吃宵夜(旅行精神很强的我们xD)
啤酒也不少xD 干杯干杯!
两个b还没到酒店就已经在车上呼呼大睡了,太累了!哈哈!这样也不错,回房替他们换装后我们就enjoy我们的宵夜聊天看戏,短暂的二人小世界~
 photo 43_zpscvo8xhdw.jpg

隔天早上,冲凉一出来就有杯热乎乎的咖啡准备给我,再来儿子的妈妈节快乐, i love you mummy!
大小情人从来就懂要拿我的心是要对准我的心情,简简单单的一杯咖啡一句祝福已经是最棒的妈妈节的开始了 =)
 photo 44_zpsoau46sw4.jpg

这天很早就出门去找早餐,可惜去多春原来多春关星期日,去其他家又没开!走了好几家都碰钉大家也饿了所以就随便选一家kopitiam来解决早餐就好!
吃了鸭肉炒猓条及鸭肉猓条汤。

吃了早餐回去酒店小休收拾后就走人了~
午餐到槟华女校对面的金园茶餐室找asam laksa去!(12pm才开始营业)
这家也是广受好评的asam laksa之一。是好吃但是对我来说还是不够浓,只能说我已经是asam laksa精了哈哈!
还有我爱的匪菜糕(ku cai kuih)!
大瓜点了咖哩面,我发现我已经是咖哩叛徒了(还叛徒叻xD),自从吃了南部的咖哩面后我就爱上了南部咖哩,吃了北部的咖哩面真的不习惯了=p
 photo 45_zpsaq6wlkc7.jpg

在这kopitiam内两兄妹差点引起轰动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大家一直在旁边说可爱可爱然后在猜是不是相差两岁是不是是不是。。。。我就突然转头说“是的差两岁!” 哈哈哈!然后大家一直说好可爱,然后佟b又含羞答答hiao kang的笑(假到斯!!),然后芹b转个头大送芹式大笑容,大家直接疯狂了!=.=||||真的!我绝对不是那种认为自己孩子无时无刻都是最可爱的妈妈(可恶就常有!!),但是当天的情景真的是好好笑的夸张啦!但也如此大家多跟我聊上几句,感受到满满的亲切感,大家好友善!下次就带会挥手byebye的芹b去跟你bye到够吧xD 

好啦,两天一夜槟城游就这样~
希望下次可以安排更长的时间,再见咯!=)

28 条评论:

LeeAnne 说...

好开心的趴趴走。。。
相信芹b 的笑容非常有感染力。。

Unknown 说...

每次去槟城都喜欢住闹市的酒店, 因为找吃比较方便 :p

Natalie 说...

自己开车就是可以大包小包,什么都丢到车上就对了。
我爱吃北部咖喱面也爱南部咖喱面,各有特色啦!不过粿汁我还真的没吃过涅,我老公也是北马人但是没看过他们吃所以我也不会吃。
芹b的笑容肯定吸引很多人看你们,太可爱了!一百万笑容

Eunice 说...

原来你住这间,我上次也来过!
反而下次我想住 Flamingo,
尽量都不入住同一家酒店,反正久久来一次都住不完 XD

@LIc3 s-h-i-h^s-h-i-h 说...

你的2个瓜真的很可爱啊,我也好喜欢呢!!!!
我每次回妈妈家,还是婆家,也是大包小包的XD

~珊姑娘~ 说...

LeeAnne ~ 芹b的大嘴巴笑容却是很有感染力^^

Violet Low ~ 哈哈!沙滩之旅我可以住离市区远远但是这次还要出槟城所以想找近一点的。

Natalie ~ 是咯!自己开车就会忍不住什么都要带LOL
哈哈!你还很忠心xD 我或许吃习惯了南部的咖哩面,少了椰浆的我反而不习惯了。
粿汁好吃啊!!!
哈哈!一百万的笑容,希望她可以继续保持 =D

Eunice ~ 哦你住过哦?
Flamingo我住过几次,还有一次是公司event我们在里头住。
你不是每年都要去槟城北海么,呵呵,可以一次住一间~

@LIc3 s-h-i-h^s-h-i-h ~ 呵呵谢谢。
有了小孩都是大包小包的xD

Nathelie 说...

好漂亮的酒店,不用出海都很舒服了!

Cindy Liew 说...

有了小孩,不管我们过什么节日,我都觉得像过儿童节了,因为往往我们安排的节目都是以小孩为先,我觉得啦XDD
我觉得这家酒店"Beh Pai"啊!
你说的对,这个时期的宝宝很多东西都喜欢放进嘴巴的,我家的爬爬虫,连垃圾桶的垃圾都想拿来吃,我晕倒><""""
芹b的双腿好肥美(好可爱)opppss,芹b在泳池玩水真的笑到,我们看了也觉得好开心。
佟b在ferry睡不醒的样子,很好笑,我帮他想到os是,阿咪我已经尽力睁开双眼看一下了,哈哈哈
小孩绝对是可爱的^^

Sherry 说...

这里很美,感觉上比 avillion 还棒!
话说我也有很棒的母亲节礼物,哈哈! #不是怀孕 #废话啦
等我有空才写,最近给小家伙搞到头大……>.<

明年芹b 也大了啦,到时候去你的 list 的 resort 绝对不是问题!

lazy mum 说...

原本去年两次去槟城的时候也要住这间,后来种种因素下没有住成,不过他还是在我的想住名单当中~
(其中一个很大的因素是因为他很新!哈哈哈啊,我想起第一次没有住成是因为看到不好的feedback,说他们的服务还处在混乱阶段。。现在应该没有这种问题了)
芹B和佟B都好棒啊!完全乐在其中,不管是玩沙还是玩水都玩得很开心。
我可以很肯定米小奇玩水会很开心,玩沙肯定会大哭!
哈哈哈啊,现在在家一粒灰尘粘在他的手,他都会花容失色大喊妈咪!!!
另外,佟B明明睡着了,妈咪硬硬要抱人出去看海景,
哈哈哈,他那个半梦半醒迷蒙的双眼好好笑!!

Eugein 说...

佟B可以在酒店大厅飙摩多了!XDD酒店的view好棒!翻新之后整体感时髦,看得出床铺好舒服喔!555!我也是镜子控,浴室不能没镜子,越大越符合标准*自恋无误*XDD

以槟城来说,这样的沙滩算难得,照片上看起来沙质不差,而且很干净。芹B的沙滩look有可爱,只是她的表情好郁闷,是不是户外太热的关系?明显泳池上她的心情很不一样,恢复了开朗B的模样。芹B的泳装look看不过瘾,你们为什么没有给她拍个人照?!吼~~金园茶室,YT也是有介绍我,Laksa和炒粿条都不错吃!我当天还是刻意跑过去尝鲜的。

可爱的孩子是大人之间破冰的好桥梁,我们经常也因为丫丫的关系跟路人乱聊一通。孩子有好人缘好笑容甜嘴头绝对有利无弊,偶尔还会因此讨到福利!(Laksa买一送一XDDD)

Zihang 说...

eh 我还没有抱过芹b呢!

~珊姑娘~ 说...

Nathelie ~ 哈哈还好xD

Cindy Liew ~ 哈哈哈!我每天都在过儿童节哈哈哈!!!
我会看地点的,有些地方我自己想去的话我还是以我为主哈哈哈哈!!!当然可以安排得到的话我会穿插孩子的节目在里头,即使去个café也可以挑有孩子喜欢的呵呵。
芹b这个阶段应该跟你家的婷妹妹一样,什么都放嘴巴,沙还是不要好,一岁后我就不管她了xDD
哈哈!肥美hor xDDD 她在泳池真的好开心^^ 让我想再带她去泳池玩了^^
佟b每次带他去坐ferry到最后都睡去的,气死!!

慧慧 ~ 哈哈哈,其实Avillion还是比较棒啦比较适合亲子游,但是san ka la了一点LOL
我要看你的礼物!!!快!!!!!
嘻嘻!希望明年可以成行啦!反正明年也是有计划,只会计划本地游呵呵!

imyuyu ~ 哦!一样的,如果酒店太新我也是有顾虑的呵呵!看到很多朋友亲戚都去住这间,加上朋友的介绍所以就尝试,结果真的很不错^^ 价钱也合理。地点也适合我们。
他们两个真的乐在其中!棒棒!
哈哈哈!!!米小奇是因为洁癖关系吗!哈哈!佟b也怕肮脏但是还好玩沙玩水一点都不怕^^
他过后还有敷衍我一下下,然后倒头又睡着了LOL

Eugein ~ 哈哈!烈火战车在酒店大厅 , don play play!丫丫你要来坐吗!xDDD
之前的tanjong bunga酒店我真的很没有兴趣,翻新后真的好大差别,至少我们都满意^^
哈哈!酒店一定要有镜子!对吧对吧!!!越大越好xD
其实Tanjong Bunga的沙滩都不怎么样但是这里的沙滩我真的觉得不错,虽然不是细幼的沙但是也不是肮脏,还很清洁。
哈哈哈!对了,外面对她来说太热了,加上她娘死命要给她戴个帽子xDD 一去泳池立刻转mode,差好多!xD
她的单人泳装look hor,因为我都不能放她一个人爬啊不能拍,大瓜都忙陪儿子玩沙,下次啦xD
真的!有了孩子后真的随便坐下来都可以乱跟 旁人聊起来哈哈哈!
Laksa买一送一哈哈哈!!!!应该只有丫丫才有这福利!xD 我们最多是菜猓加一xD

Zihang ~ 昨天原本想说大瓜在忙我就带芹b 去聚会的结果自己吃药后晕倒了LOL下个月吧!

月亮 说...

原来南部没有gui汁啊

两个b太可爱的关系啦,下次办拍照会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看到佟b的摩多行李箱,搞得我也很想骑来玩!哇哈哈哈哈哈~我也希望这个落地玻璃窗是sea view,光是想象就觉得很赞了!

Vachel 说...

我就住 Tg Bunga!下次再来我可以去找你们,ngek ngek~
你的芹b的阳光 Look太可爱了啦!
生了两个可爱宝贝,妈咪很自豪吼~
迟些芹b会走会跑,更吸引目光了咯~

~珊姑娘~ 说...

月亮 ~ 是咯,我也是来了这里才知道的。

Vincent哥 ~ 哈哈!去买一个xDDD
落地玻璃窗是sea view肯定很棒!

Vachel ~ 我也才知道!!!那天有没有嗅到我的味道xDDD
哈哈!芹b真的是开朗宝宝^^
迟些她也会走路肯定吸引目光因为一定乱跑我一定很狼狈追两个xDD

EuniceQingFen 说...

自己开车是比较容易方便许多。
槟城是我家乡野

YT 说...

交换礼物的过程比较像毒品交易。两架车在黑暗停车场内一前一后抵达,两个人匆忙下车,然后打开车厢,我把一包东西递过去,从车厢拿出一大袋,两个交换两句话,匆忙上车再离开。

根本就是黑帮交易!

幸好 Four Points 不算让你失望。毕竟我只知道它属于比较新的酒店,我自己当然是没有住过,其实我连去过都没有,只经过而已。还有,算你幸运呀,刚好联络我的时候我在吃晚餐,顺便买给你。

小孩爱笑就特别加分了。那个laksa我很爱呀,你竟然嫌弃。

kym 说...

呼呼~~原来母亲节佟b请假去槟城啊。。
看你每次出外节目都是满满的,果然是分秒必争~~
还带着两个小呱真的好厉害~~
你家芹b的马腿果然是“分量十足”。。嘻嘻。。我家小马的腿可以晒衣服~~tek gok

Hayley 说...

槟城其实好好玩的,可惜我每次去都是day trip罢了!老公说太靠近家了所以不必过夜(什么借口??)

盈丹 说...

hahaha. 整篇我都看得好开心! 芹b 的video 真是love~love~love~
真巧,上次去PD 就是参考你的,近日也plan 去Penang,hmm... ferrighi 那里沙比较干净啊~ ok, 参考了。

Aris Min 说...

最近很多新人,都跟我说他们在four point办婚礼
我当时还在想,four point为啥之前我没有看过????!!!
原来是新的啊~

我没有背叛哦,虽然我嫁来北部,还是南部的口味最适合我
结果孕期beh kia的时候就完蛋了,想吃的!!!!
什么都找不到!!!!!!!!!!!!!!!!!!!!!!!

Red 说...

哈哈哈哈。。我们忙到没朋友 XD
下次我们再约♥♥♥**半年后吧??**

Vivienne Tan 说...

佟B还真的很爱乘搭渡轮时睡着hor~~哈哈哈!!!可怜,还被挖起来。。。想必一整天应该是玩到很high啦!
说真的我还没有想过去槟城的沙滩玩,槟城在我印象中就是美食美食美食,当然还有冰嫩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安排上去一趟。

寿司妹的笑容大放送真的毫不吝啬,说是引起轰动我相信,因为在路上看到爱笑的宝宝我也会多看几眼。以后多点来寿司的笑容,让我也开心一整天嘛。会抓沙子放嘴巴让我想到丫丫之前也有豪迈的吃沙子过,哈哈,过渡期吧,等下次再带她去玩沙吧!

佟跟爸爸玩沙的样子好有天伦乐温馨的样子,玩沙不是不爱整洁啦,两马子事。佟分得很清楚的。。嘻嘻。
等你今天的文啦~

紫雨@凯特琳 说...

你家两个小孩真的是很可爱!!!!!!影片中芹B的笑声真好听。。。小孩都喜欢玩水,是不是因为他们都想起了在妈妈肚子里时的快乐回忆??哈哈哈哈。。。。

槟城粿杂我很爱。。。每次去都要来一碗:)

说...

多春真的很好吃!我那天去槟城也去了,第一天去没开,第二天再去。结果吃到了。。哈哈哈。。我第一次去时星期四也没开,过后星期五去搏一搏真的有开。超开心

悠悠 说...

我比你早一个月去但是亲子游的文到现在还没有生出来!我佩服你的高效率!!

这家酒店的位置其实还蛮方便的,而且就如你说,不用过山路到Batu Ferringhi,要去市区也比较近比较方便。去年公司在这里办周年晚宴觉得环境都很不错!

芹佟手足十分享受这次的沙滩泳池,一切都值得了!!下次芹可以和哥哥一起玩沙,就更好玩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